>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亚冠迎来第一个主场 俱乐部呼吁要理智看球

2013年03月11日11:12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超级杯对阵恒大和联赛首轮对阵武汉的两个2:1,让舜天走出了亚冠首战1:5惨败首尔的阴影。明天,德拉甘的球队将在奥体迎来又一个历史性时刻——亚冠首个主场,对手是上赛季日本联赛亚军仙台维嘉泰。对于志在亚冠小组出线的舜天而言,这无疑是一场必须拿下的关键战役。

  仙台今年还没赢过球

  前天下午,原本应该指挥预备队比赛的舜天助理教练托蒂奇,并没有出现在奥体外场。德拉甘的第一助手,早在前一天就飞到了日本,此行他的任务,就是现场观看仙台维嘉泰和鹿岛鹿角的J联赛强强对话。 这是一场多少出乎舜天预料的比赛,原先主打防守反击的仙台,几乎全场压着鹿岛鹿角猛攻,然而最终却被更老到的鹿岛鹿角3:2击败,新赛季开局3轮不胜。“原来听说仙台和我们一样是支打防反的队,没想到他们能压着鹿岛强攻,而且几个中场实力也很强,尤其是那个朝鲜的梁勇基,这个队着实不好打!”看完仙台的录像,球队教练组成员说。亚冠首轮,仙台主场被武里南联队1:1逼平,也就是说,他们新赛季到现在还没有赢过球。而且和鹿岛鹿角的比赛,仙台的主力后卫菅井直树受伤下场,仙台主帅仓手诚可能会在亚冠联赛中让他休息。

  对手状态不佳,倒没有让德拉甘掉以轻心,这两天的训练,老头一直保持着高强度。“我们看了仙台几场比赛的录像,我也通过在日本执教的塞尔维亚教练了解了一些情况,他们告诉我,仙台是一支防守非常好的球队,丢球很少,而且同样也是踢的整体足球,日本联赛亚军,他们的实力显然很强!”德拉甘说。对于舜天而言,升班马武汉的铁桶阵,已经让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要是仙台也这么打,舜天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吗?“仙台和武汉不一样,他们在进攻时,通常也会有5到6名球员在禁区抢点。”德拉甘解释说,“他们毕竟是联赛亚军,而且日本足球的理念也与中国不一样。”

  主场首战得有平常心

  亚冠首战的惨败,给舜天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好在随后仙台和武里南联队打成平局,3支球队基本上处于同一起跑线。很显然,舜天要想拿到晋级的主动权,主场的比赛必须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这是我们在亚冠联赛的第一个主场,这也是球队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德拉甘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毕竟俱乐部给他的任务中,就有亚冠小组出线这一条。不过老头也表示,他不会将周二的比赛特殊化,他也告诫自己的队员,这和新赛季的前三场一样,都是必须拼尽全力,必须战斗到90分钟的比赛。和教练组一样,俱乐部也没有因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赢球奖作出什么改动。此前有消息称,如果舜天战胜仙台,200万的赢球奖将会翻番,不过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没有这样的说法,虽然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是赢球奖是我们赛前就已经定下来的事情,不会因为某一场的特殊性而改变。要是这样的话,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难道每场比赛都要增加赢球奖?”

  毫不夸张地说,和仙台的比赛,将决定舜天在亚冠小组赛的走势,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希望队员能够用平常心来对待这场生死战。“所有人都希望舜天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但越是重要的比赛,队员越是要用平常心去面对。”球队内部人士说,“我们在首尔为什么输得那么惨?还不就是因为心态?如果心态摆正了,不可能输那么多!”

  俱乐部呼吁理智看球

  明天的亚冠主场首战,球员需要一颗平常心,球迷更需要一颗平常心。由于这是舜天球迷第一次在洲际赛事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因此俱乐部也呼吁球迷,文明观赛、理智看球、让全亚洲的球迷看到舜天球迷的形象。

  主场战胜武汉拿到中超开门红后,这两天舜天球迷谈论的焦点,实际上就是主场与仙台维嘉泰的亚冠小组赛。昨天球队的日常训练,记者明显能感觉到观看的球迷要比往常多出不少,而他们谈论的,也全都是明天的比赛。很显然,对阵仙台,舜天最大的优势就是主场,自从上赛季被长春亚泰终结主场不败神话后,舜天在奥体已经接近一年没有输球了。“希望这场比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支持球队,我们肯定会为他们拼尽全力!”德拉甘说。

  和仙台的比赛,将是舜天球迷第一次在洲际舞台展现自己的形象,俱乐部也在比赛之前向舜天球迷发出了倡议,文明观赛,理智看球,共同营造一个狂热而有序的氛围,将奥体打造成亚冠赛场最好的主场之一。高层也表示:“这是我们在亚冠的第一个主场,这个主场不仅是俱乐部和球队的,也是属于球迷的,因此球迷也有责任维护好这个主场。去年我们是中超最佳人气赛区之一,俱乐部也希望球迷能够在支持球队的同时,遵守赛区的各项规定,让全亚洲看到我们舜天球迷的形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