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出征中甲面临三大难题 冠名权至今没着落

2013年03月11日11:5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月16日,中甲联赛开战,湖北华凯尔足球队作为升班马,开始自己第一年的中甲之旅,让人叹息的是,华凯尔此番征程,堪称艰难。

  难点一:首个主场便让出

  16日,按照中甲赛程,华凯尔将在黄石主场对阵深圳红钻队,但是由于黄石体育场维修,因此,华凯尔只能把第一个主场让给对手。

  任何球迷都清楚,主场天时地利人和有诸多的便利,甚至裁判在执法时也要考虑主场因素,再加上球员不用旅途劳累,可以以逸待劳……但是没有办法,华凯尔只能把第一个主场,奉献给深圳红钻。主教练李军告诉记者:“15日,我们将坐火车到深圳。”

  难点二:冠名权至今没着落

  主帅李军去年带上华凯尔升级,是他的第二次带队打上中甲,前一次是湖北绿茵队,也是现在武汉队的前身。

  教练员很有抱负,只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俱乐部现在经济非常困难。华凯尔签上维森特等三名外援的钱,都是临时弄的一笔钱。距离联赛开赛的日子所剩无几,球队现在冠名权尚没有下落。

  李指导说:“湖北和武汉的企业,能否支持我们一把,怎么合作都可以谈,比方武汉的企业赞助,我们可以把主场移到武汉来。湖北非黄石的企业赞助,我们也可以把主场移到他们那里。如何合作大家可以谈,我们需要帮助。帮助我们就是帮助湖北足球。”

  在湖北及武汉没有企业赞助的情况下,华凯尔也不排除走出湖北的可能。

  难点三:升班马站稳不易

  2012年中乙联赛,华凯尔以亚军身份杀进中甲。建队首年便冲甲,来自黄石的该支球队创造了中国足坛又一奇迹,引发全国关注。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由16支球队对阵,分别来自15座城市。这其中,绝大多数球队所在地区,经济发达程度均超过黄石,如北京、重庆、天津等直辖市,经济发达的深圳等。足球是需要金钱来推动它的,没钱升班马想站稳脚跟,实在不易。

  李指导说:“无论如何,我们咬着牙齿都要在中甲中站住,如果经济能够好一点,我们站稳的可能性就更大。” 记者 余国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