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朝鲜鲁尼疑陷核危机 韩国脚开炮恒大

绝对主力二将复出·仙台兵临城下
4/44

绝对主力二将复出·仙台兵临城下

2013年03月11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绝对主力二将复出•仙台兵临城下

  算上亚冠和日本J联赛,到目前为止,仙台维加泰本赛季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本轮联赛他们客场不敌昔日国安前锋戴维领军的鹿岛鹿角,继续将首胜推迟。尽快取得一场胜利才能让球队走出低谷,仙台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周中和江苏舜天的亚冠比赛。

  虽然比赛输了,但依然有利好消息传来:此前因伤停赛的后卫鎌田次郎和中场菅井直树回到了大名单当中,他们的回归将会给球队的实力带来全面的提升。鎌田次郎和菅井直树是上赛季球队取得联赛亚军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因为受伤一直没能出场。

  作为防守反击型球队,仙台自然在防守方面需要稳固的能力,鎌田次郎是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一对一的防守能力很强。他的腰伤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大碍,预计和江苏的比赛中可以上场。另外一名球员菅井直树则是因为右小腿肌肉拉伤休战,他在和鹿岛的比赛里出场45分钟,司职右边前卫,在边路的突破和传中很有威胁。(搜狐体育 雪舟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