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有望赶上德比战 叙利亚外援遇女球迷害羞

2013年03月12日09: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莫雷诺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被对手踩伤,引起了俱乐部的高度紧张。虽然哥伦比亚人下场的时候就说自己的伤势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他还是很配合地去医院拍了片子,结果显示并没有伤及骨头,只是左脚脚踝有一些肌肉挫伤现象。医生对此给出的诊断是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恢复,但是因为运动员通常恢复周期会比普通人短,所以莫雷诺还是有可能赶上本周日和申鑫之间的德比大战。

  上周六和泰达的比赛中,莫雷诺在上半场将近结束时一次拿球被对方球员李本舰从侧面铲倒,并一脚踩上了他的左脚踝关节。这一记重脚让他在球场上躺了很久,勉强挣扎着起身,也只是撑完了上半场的最后几分钟,下半场便被托兰佐换下。虽然事后他的脚踝又红又肿,也吓坏了身边的一帮队友,但球员本人在连声喊痛的同时还是表示,自己并无大碍。“作为球员,没有人会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我这个伤我自己清楚,就是看上去吓人,其实没什么。”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俱乐部还是要求莫雷诺去球队的定点医院纺一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虽然觉得有些多余,但因为不想让大家为自己担心,这名队长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昨天下午4点球队训练,莫雷诺在翻译王侃的陪同下前往了医院。昨天的上海又经历了一次降温,司机把车内的温度打得很高,两个人在去往医院的一路上睡了过去。给莫雷诺拍片的医生认出了这个申花新赛季的队长,还和他拍了一张合影。拍片的过程耗去了10分钟出头,而结果也证实了莫雷诺之前的估计。在回去的路上他笑着对王侃说,“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打一开始我就知道肯定没有伤着骨头。”要不要给主帅巴蒂斯塔打个电话通知一声结果?“不用了,我已经告诉过他不会有事的。”

  虽然已经证实没有伤及骨头,但肌肉挫伤也不是一两天就能恢复的,莫雷诺接下去的几天得在基地的力量房里度过了。他很期待在周日前复出,“我不想错过这场比赛,所以我会尽一切可能赶上的。”

  哈蒂布:想复出,不想被遗忘

  申花和泰达比赛的那天夜里,因伤缺阵的叙利亚人哈蒂布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门口等待司机,晚上6点半,这是他们之前约定的时间。他身着的印有申花俱乐部标志的外衣引起了一个过路中国女孩的兴趣,她用中文轻声对身边的外国男友说了几句,后者便上前问哈蒂布,“你是申花的球员吗?”叙利亚人被女孩看得不好意思,“我不敢看她,这要是在我们国家,你盯着马路上有男伴的女孩看,是要被人吼的。”由于一些沟通上的无心失误,他没有等到司机,一个人失望地转身回家,在电视机前看了整场比赛。“因为受伤,我被人遗忘了,但是我不想永远被人遗忘,这个周末,我就要复出。”

  德比一定会上场

  在韩国拉练期间,这名2009年亚足联最佳球员评选中排进前五的前锋已经显露出自己的杀手本质。在申花进行的四场热身赛中,他参加了两场,攻入三球,表现得到所有人的肯定。而当时在现场督战的申花高层甚至表示,这个赛季进球的任务就要靠他来完成了。然而很不凑巧,在回到上海后进行的第一次训练中,他就在热身时伤到了自己的小腿。这次突如其来的受伤打乱了主帅巴蒂斯塔的赛前备战计划,也引起了投资人朱骏的重视,他专门向教练组询问了哈蒂布的伤情。然而没有人比球员本人更懊丧了,开始的时候他以为自己只消两、三天就能痊愈,但是在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后,医生给他的建议则是修养三周。“三周?开玩笑?我连一场比赛都不想缺席。”

  无球可踢的日子是很难熬的,过去的一个星期里,他每天在力量房里打发时间,间或接受一次针灸治疗。对于这个叙利亚人而言,还是第一次接触针灸疗法。“这种治疗太有趣了,那么粗那么长的针扎进去,不过事后整个人都感到轻松了。”上周日,他第一次在训练中进行了慢跑的环节。昨天,他则跟随申花全队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慢跑。“照这样下去,至多再有一到两天,我就可以参与全队训练了!”他有信心能赶在和申鑫的德比前复出,“我觉得这场比赛自己一定能踢,但是具体踢多少时间,就要看恢复的情况了。”

  安塔尔妒忌我在申花

  上个周末,他在家里的卫星电视前收看了中超几乎所有场次的比赛。“我必须得看这些比赛,这样能帮助自己更快地了解这个联赛。从第一轮看起来,中超联赛比我想象得要精彩,除了申花和泰达的这场比赛打得偏保守,其他场次都非常开阔。”很多球迷在这场比赛后对于前锋戈麦斯的表现都相当失望,他们惦记着这个传说中很强大的叙利亚前锋。如果他在场上,是否这场比赛就会是不同的结果?“这点很难说,但我觉得很难,作为前锋,如果中场传不出球来的话,他能做的是很有限的。”

  在申花和泰达比赛的这个下午,哈蒂布还看了一场阿尔滨和鲁能的比赛,他在电视镜头里看到一个久违的熟人——鲁能阵中的黎巴嫩中场安塔尔。“我俩在2001年的时候就交过手,之后的很多年里,他的黎巴嫩和我的叙利亚经常会在比赛中碰面,不过基本上每次都是我们赢。我俩也因此成了朋友,我在伊拉克效力的俱乐部主帅曾经也担任过黎巴嫩国家队的主帅。”赛后,他第一时间从朋友那里要来了安塔尔的手机号码,“他知道我现在在申花,表示非常嫉妒。他对我说,‘上海虽然没有中国最好的球队,却是中国最好的城市。’今年是安塔尔在中超的第五个年头,他了解这里的一切,他告诉我永远不要小看自己在赛场上碰到的任何一个对手,我已经等不及早日和他在球场上碰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