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米兰巴萨想逆转 哈维打封闭上梅西继续哑火?

2013年03月12日11: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整合

  本报讯 曼联出局了,下一个离开的是哪家豪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开战,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首回合客场0∶2落败的巴萨,当然是这场生死战中更令人关注的一方。

  梅西继续哑火?

  这场欧冠生死战结局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梅西。最近3场重量级杯赛持续哑火,让这位关键先生受尽了质疑。此次与米兰的背水一战,梅西的枪是否修好了呢?实际上,梅西面临的最大问题,依然还是体能。上周末西甲面对拉科鲁尼亚,在美国治病的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越洋发令,梅西终于得以坐在了替补席上。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这无论对于梅西还是巴萨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决定。

  哈维打封闭上场?

  除了梅西,关于巴萨球员的消息就是巴萨大脑哈维也要带伤上阵了。受腿部肌肉伤势影响,哈维缺席了与皇马的两场国家德比。不少媒体认为,哈维的缺席让巴萨变得“无脑”,招牌式的流畅控球打不出来,这也是巴萨连输两场国家德比的重要原因。而今,休战3周之后,哈维终于要回来了。

  哈维的态度,与巴萨保持了一致,他也表达了求战欲望:“我现在很好,周二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意味很多,我希望能参加。”他甚至表示,不排除打封闭上场的可能:“打封闭上场并不等于麻醉上场。只是给你消炎,比如用扶他林。仅此而已,不要对此大做文章。”

  巴萨如何打破铁桶阵?

  很多专家和球迷都预测,米兰此役将依然把大部分精力放在防守。这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巴萨如何打破AC米兰的铁桶阵。当然,哈维的复出,将让巴萨在场上更具灵动性和准确性。他的传球成功率,是巴萨穿透米兰链式防守的关键。哈维自己也表示:“可以想象,这场比赛AC米兰将收缩防守,巴萨非常需要转移皮球,我想上场,给球队带来皮球运转的流畅性。我希望能发挥关键的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