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再往对手伤口撒盐 全北教练称一切场上见

2013年03月12日12:5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带着全国人民的期盼和上赛季狂胜的美好记忆,广州恒大再次踏上了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北京时间今天18时(当地19时),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亚冠第二轮对手全北现代。首轮亚冠主队战平而客队大胜,为争夺小组出线权并报上赛季1:5之仇,全北现代早已磨刀霍霍。而巴里奥斯的因伤停赛,则为客队带来了一丝阴影。

  昨天里皮对于再次有核心外援缺席感到苦恼,他说:“在亚冠赛场上,我们经常会缺少比较重要的球员,比如去年淘汰赛时候的穆里奇,以及现在的巴里奥斯。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利用好手头的球员,减少巴里奥斯缺阵带来的影响。”

  巴里奥斯是因为中超揭幕战中,被上海申鑫球员用膝盖撞击会阴部位而受伤。周六巴里奥斯到医院检查,被发现大腿有90毫米的拉伤。队医在拿到检验报告后判断巴里奥斯至少要休息30天才可痊愈,这是里皮不愿意听到的坏消息。

  但即便如此,里皮仍然自信球队能够全取3分,他表示他对全北现代了如指掌,银狐已经看过全北现代近期所有的比赛录像。对于这场比赛,里皮已经准备了一个月,他早已向金英权和黄博文详细地了解了这支球队。

  上赛季恒大客场对阵全北一役,适逢“两会”在京召开,那场5∶1的大胜,也被视为向“两会”献礼的经典之作。今年客场打全北,又是恰好在两会期间,恒大自然希望重温旧梦。昨天,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当选新一届政协常委。作为中国足球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人,许家印目前已是中国足球的代言人,此番“入常”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增加了话语权。

  有了这一利好消息,恒大客场如能再次抗韩成功,对于中国足球将有着别样的意义。

  “恒大拉莫斯”入选亚洲最佳

  信息时报韩国全州电 本赛季开赛以来,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在亚冠和联赛上取得了两场胜利。但外援的光芒并没有完全掩盖国内球员的贡献,而刚刚入选上个月亚洲最佳阵容的张琳芃,则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

  新赛季刚刚打了3场正式比赛,张琳芃状态火爆。出色的表现也让里皮放心地在某些场次将队长袖标交给他,有着“恒大拉莫斯”美誉、成为球队出场次数排名第四的张琳芃,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球迷支持。

  “其实我的状态还在调整的过程中,”张琳芃言下之意是还未到达自己的状态巅峰。他说:“我在训练的时候有时感觉不太好,有点急躁,反而在比赛中能冷静下来,自我调整。虽然在场上有时也很急,但自己在努力调整。”

  上赛季亚冠首轮就是客场对阵全北现代,那场出人意料的大胜提升了整支球队的自信。张琳芃表示,再次来到熟悉的地方,球队仍然有信心取得胜利。“当时大家很期待那场比赛,到了场上很快进入状态,在很快取得进球之后,一下子信心就上来了,加上我们外援的实力,当时磨合的情况也很好,所以打进对手很多球。”不过张琳芃不认为这次还能赢这么多,“如今他们换了一些人,他们是有实力的球队,只是去年对我们有些轻敌,不了解才导致上来就打出大比分。今年没那么容易,他们肯定做好了准备,会比较困难。但是我还是有信心取得胜利。”

  “会很艰难,但肯定有信心拿下。”张琳芃最后说道。

  全北现代主帅曾是穆里奇体能教练

  法比奥:一切场上见

  “不是说曾经大胜过我们,这次就还能赢的,一切还需要场上见分晓。”昨天下午,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全北现代主教练法比奥撂下狠话。今天下午,全北现代将在这里迎战亚冠第二轮的对手广州恒大。

  与去年相比,两队都更换了主教练,当时是李兴时与李章洙的对话,如今换成了法比奥PK里皮。曾是穆里奇体能教练的法比奥表示:“不管广州恒大还是全北现代,作为一个球队每年都会有变化的,恒大在中国实力很强,这一点我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说明的。但是足球比赛不是说大比分赢过就能再取得胜利,还需要有各种条件,明天比赛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还是看明天的比赛吧。”

  对于曾经的弟子穆里奇,法比奥表示赛前并没有与他沟通过,可能赛后会聚聚,共叙师徒情。他表示,恒大强在整体,而非个人:“我跟穆里奇有过师徒关系,但是并没有特别联系,赛后可能会打电话或者打招呼。恒大哪些球员最强?据我所知恒大有很多国家队代表,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的实力也很强。恒大实力强不能说哪个人强,只能说球队的整体强。”

  法比奥透露,他接手球队之后,在强化原本就已经很强的进攻环节之外,还在巩固球队后防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由于首轮他们只取得了一分,因此本场对于胜利是志在必得的,“我做了一些针对性训练,一些改变,希望能取得最佳赛果。”

  缺席赛前发布会,里皮或遭罚款乃至停赛

  前天晚上抵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的广州恒大,昨天匆匆赶往亚冠第二轮的比赛地点全州,旅途的奔波虽然没有降低球员的斗志,但却将球队老帅里皮累坏了。昨天下午,里皮因病“缺席”赛前发布会,这一违反亚足联规定的举动或会让其遭受罚款。

  按照亚足联和当地组委会安排,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时间是客队恒大在当地时间(下同)15点进行,半小时后为主队的发布会时间,18点则为客队的适应场地时间。而广州恒大前晚22点才抵达仁川机场,入住酒店用餐后已经是昨天凌晨。从仁川到全州需要4个多小时的车程,而发布会与训练的时间相隔又太长。所以身患感冒的里皮不堪劳累,希望能够把赛前发布会时间更改为训练前的半小时进行。恒大俱乐部还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发出时间调整的申请,但最终亚足联还是拒绝了恒大的要求。

  对此,韩国当地组委会的发言人表示:“考虑到时间都是事前早已确认的,加上我们的工作人员时间安排以及韩国记者的工作难度,因此没有答应这个请求。”

  最终,里皮还是没能出席发布会,另外改在适应场地之前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按照亚足联的规定,缺席亚冠赛前发布会是会遭到处罚。而处罚的方式则至少罚款1000至2000美元,若被亚足联视为情节严重,还将会遭到停赛的处罚。

  昨天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作为赛事协调官的一名亚足联官员表示:“处罚的事情由上面来决定,我无权透露会如何处理,但是我肯定会将此事写入报告中。”

  对于自己的“缺席”,里皮表示:“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有点感冒了,想休息一下尽快恢复。因为下午的训练非常重要,所以我本打算争取时间休息,看看不能坚持到下午指挥训练。”对于有可能遭到处罚,里皮则喊冤道:“这个我想解释一下,我并非不愿参加发布会,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希望能有个通融的方式解决,相信亚足联会理解我的难处,我并非无故缺席。”里皮还承诺,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会对明天的指挥作战带来负面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