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神经济双重压力不堪重负 刀锋战士被曝想自杀

2013年03月12日13:1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前往美国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戒酒治疗后,前英超名将加斯科因周日回到英国,并且接受了《太阳报》的专访,加扎在采访中坦言,专业的戒瘾医生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情况最为糟糕的病例,当试图将酒精排出加扎身体时出现了严重的不适反应,一度只能将其送至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

  不过加斯科因同时也表示,自己在疗程结束后已经完成了重生:“三个医生都认为我不能坚持下来,这反而激励了我。我已经经历过死亡,曾经我看起来就像一具行尸走肉,但是我现在已经逐渐回到了正轨,整个人都焕然一新。”

  加斯科因在2月的一次慈善晚宴上出现了严重的酗酒表现,当时这位昔日巨星在众多粉丝面前双手发抖,言语混乱并且痛哭流涕,出现了类似于崩溃的表现。由于加扎的财政情况不佳,他的挚友、著名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与莱因克尔随后组织了募捐活动,包括威尔希尔和鲁尼在内的国脚纷纷慷慨解囊,才把加斯科因送上了赴美戒酒的航班。

  谈到死里逃生,加扎特别表示,弗格森救了我的命。加斯科因透露,在自己病重期间,他的家人和朋友特地将对他的鼓励和祝福刻成DVD影碟放给他看,对他的心态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而在这其中,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一段话让他备受激励。加斯科因说道:“他(弗格森)告诉我,所有曼联人都支持我。”

  精神经济双重压力不堪重负

  刀锋战士被曝想自杀

  本报综合报道 刀锋战士的一位亲密好友近日向媒体透露,皮斯托瑞斯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自从情人节枪杀女友之后,他不断变卖家产以支付高昂的律师费用,精神和物质双重压力让其不堪重负。

  这位曝料的密友被皮斯托瑞斯称为“迈克叔叔”,是个驯马师,一向跟他家族交往甚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刀锋战士要自杀的消息了,早在保释听证会召开期间,就曾传出他不堪重负打算自杀。但这一次,迈克显然认为事态更为严重:“他一直在原地打转,不知道何去何从,每次跟他说话都能感到他的心已经彻底碎了。所有迹象都显示,他正徘徊在自杀边缘。我对此真的很担心,因为皮斯托瑞斯给人的感觉确实十分痛苦,他曾是那样意气风发的年轻人!”

  除了情绪上的问题,经济压力也是困扰皮斯托瑞斯的原因之一。尽管出身富裕家庭,成名后又有不少奖金和广告收入,但他的律师团收费高昂也是人尽皆知的。

  自从枪杀案大白于天下之后,皮斯托瑞斯先是雇用了公关公司,然后又聘请了在南非数一数二的律师,接着又传出他向警方的调查人员行贿,再加上保释支付的100万兰特,短短一个月不到时间,皮斯托瑞斯的总支出已经超过20万英镑(185万人民币)。而皮斯托瑞斯也一直在变卖财产,以支付这笔高昂开支。

  赞助商的先后撤离让皮斯托瑞斯面临坐吃山空的局面,他现在还考虑兜售自己名下的几匹赛马,一旦真的如此,他将不再有任何形式的进账。

  抛弃女友另觅新欢

  郑大世恋上韩国影星

  本报综合报道 正在韩国水原踢球的朝鲜球星郑大世最近面对媒体表现活跃,面对记者采访,更是有问必答。访谈中郑大世不经意爆出,自己已经与之前热恋的女友分手,目前处于感情真空期。理想的类型是韩国人气性感女星。

  去年6月,韩国SBS电视台的访谈节目制作了一期郑大世的专题。节目中,与郑大世相恋5年的女友终于浮出水面。女方为在日本的朝鲜人,比郑大世年长一岁。郑大世更是亲口承认双方已经处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面对镜头,大世甚至还向女友深情告白:“我们平时聚少离多,但我真的很在乎你,你在我心里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不过对于刚刚转投韩国联赛的郑大世来说,这段爱情长跑或将永远封存在记忆之中。在回答记者在韩国是否经常出去玩时?郑大世婉转地回答说:“等天气暖和些,拍拖到新女友时再去。”郑大世的这番话也是挑明他与前女友已经分道扬镳。在被追问理想类型时,郑大世对“天然美人”韩惠珍和曾在电影《霜花店》中出镜的宋智孝跷起拇指。大世透露,生活中与队友交流最多的话题便是韩国女星。

  人民鲁尼“钦点”的这两位当红美女并非空穴来风,他们之间或多或少都有些渊源。去年泰国举办的朴智星慈善赛,受邀的郑大世一下子就被助威嘉宾韩惠珍的美貌所吸引,于是在推特上“打情骂俏”,赚足眼球。一个月后,韩惠珍特地亲赴名古屋录制郑大世专访。同一时期,郑大世参与韩国综艺节目时,与宋智孝相识并产生好感。

  当然选择另一半方面,郑大世始终有独特的想法,他希望像贝克汉姆一样,实现与娱乐圈完美接轨。郑大世补充道,梦中情人是韩国“最美女艺人”金泰熙。”虽然金泰熙身高并没有165厘米,但郑大世表示,“电视上看不出到底身高多少,但不管怎样,金泰熙确实很有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