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搏小组出线仍未掉队 两战武里南联将定生死

2013年03月12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0-0,江苏舜天队主场最终与仙台维加泰队握手言和。两场比赛过后,江苏舜天队积1分,小组垫底。所幸对于江苏舜天队来说,出线还是有希望的。不过,要想握有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接下来两战武里南联队至关重要,可谓是两战定生死。

  面对仙台维加泰队,江苏舜天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要远远好于上一场。上一场惨败首尔FC队,江苏舜天队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经验和过于紧张。但是经过了亚冠首秀后,江苏舜天队逐渐找到了以往中超赛场上的感觉,德拉甘在排兵布阵上,也显得更加有针对性。因此,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内,江苏舜天队与对手是大开大合,而且隐隐的还占据主动地位。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舜天队在一段时间内更是不断威胁仙台的大门,与进球屡屡擦肩而过。纵观整个上半场,江苏舜天队明显是优于对手的。

  易边再战后,江苏舜天队的表现更加强悍,射门次数几乎是对手的两倍。而在最后15分钟,江苏舜天队接连不断的狂攻让对手的禁区是风声鹤唳。第83分钟,萨利赫单刀被门将出击拿到,三分钟后,江苏舜天队再度获得绝佳机会,可惜眼看着皮球从对方的门前划过。在最后的时间内,这样的机会屡屡上演,但遗憾的是江苏舜天队未能抓住,最终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局。

  两场比赛过后,江苏舜天队积1分,小组垫底。而该小组另一场比赛,武里南联0-0战平强大的首尔FC队,这样一来,首尔FC队两战过后积4分依然位居小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仙台维加泰队,他们积2分,随后是同样积2分的武里南联队。对于江苏舜天队来说,目前他们距离第一的首尔FC队3分,距离第二和第三只有1分的差距,可以说,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他们还有四场的比赛去争夺积分,以此来获得在该小组的主动权。

  接下来江苏舜天队将要主场迎来武里南联队的挑战,虽然武里南联队去年的非洲帮已经不再,但是逐渐崇尚技术流打法的武里南联队却不断给对手制造难题。无论是首场与仙台维加泰的比赛还是本场与首尔FC队的比赛,都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武里南联队。以武里南联队目前的表现来说,要想击败他们,江苏舜天队面临的压力十分大,由不得有半点闪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武里南联队可是出了名的“魔鬼主场”,去年恒大队在这里,都只能是磕磕绊绊的拿到一场胜利。因此江苏舜天队在远征的时候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而要想做到不被落下的太多,江苏舜天队必须主场战胜对手,客场则要保证不能丢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后,江苏舜天队所在的小组形势将基本明朗,首支晋级队很可能就此诞生,因此,两战武里南联队至关重要。

  参照该小组各支球队表现来说,首尔FC队无疑是最强的,而江苏舜天、仙台维加泰和武里南联队,实力上的差距并不明显,比赛将更多的看双方谁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因此,虽然江苏舜天队还有四场比赛去拼,但这四场比赛给江苏舜天队的要求也将会更严,如果再像本场比赛频频浪费机会,或像上一场过于紧张的话,那么等待他们的就只有出局。(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