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决定斯帅命运 莫拉蒂为国米备AB两方案

2013年03月13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国米0-1负于博洛尼亚后,与排名第3的米兰之间的分差已经拉大到4分。尽管斯特拉马乔尼坚称还有10场联赛,球队有30分可以拿,但国米主席莫拉蒂对少帅已经不再那么信任。《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已经准备好了A、B两套计划,如果接下来对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两场比赛,国米无法强势反弹,斯特拉马乔尼将不得不交出手中的国米教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国米去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28轮联赛,斯特拉马乔尼带队取得14胜5平9负的成绩,相比上赛季同期的12胜5平11负,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多拿了6分,进球44球比上赛季同期多出6球,失球37球也仅仅是比上赛季同期多出1球。国米本赛季的排名也要好于上赛季同期,上赛季28轮过后,国米仅列联赛第8,与排名第3的拉齐奥积分相差7分,而现在国米位列第6,比排名第3的米兰仅少4分。

  尽管斯特拉马乔尼的执教成绩并不算差,但渐渐远离联赛前三的目标,让莫拉蒂已经有些沉不住气。欧联杯1/8决赛,国米首回合0-3大败,晋级八强已几无可能。《米兰体育报》透露,接下来的两场联赛,将直接决定斯特拉马乔尼的命运。若是无法在对阵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菲戈将火线上任,与巴雷西联袂执教国米。

  历史是如此惊人的相似,上赛季拉涅利正是在国米0-2不敌尤文图斯之后被球队解雇,莫拉蒂当初就想让菲戈救火,但葡萄牙人并不太愿意做教练,于是斯特拉马乔尼才会有从青年队教练被扶正成为一线队主教练的机会。现在同样是国家德比,将决定国米又一位主教练的命运。

  《米兰体育报》透露,菲戈与巴雷西执教国米,只是国米的应急方案。关于国米未来的发展,莫拉蒂还有一套B计划。莱昂纳多是B计划中的关键人物,巴西人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并不开心,莫拉蒂希望莱昂纳多能够重返国米,取代布兰卡负责国米的转会。至于国米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莫拉蒂十分欣赏马扎里,不过马扎里的去留还是未知数,而且莫拉蒂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不好直接去挖那不勒斯的墙角。布兰科以及曾加两位曾在国米效力过的球星,也是莫拉蒂正在考虑的对象。此外,《全市场》称莫拉蒂向顿涅茨克矿工主教练卢塞斯库抛出了橄榄枝,卢塞斯库曾在1998/99赛季短暂执教过国米,如果卢塞斯库接受国米的邀请,包括威廉在内的多名顿涅茨克矿工妖人都可能追随卢塞斯库一同加盟国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