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巴萨世界最强梅西是恶魔 米兰输给了运气

2013年03月13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0比4惨遭巴塞罗那“屠杀”并就此出局,但阿莱格里嘴上并不认输。他承认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却坚称红黑军团只是输给了运气。

  “今晚的巴塞罗那是非同凡响的,尤其是在最初的30分钟时间里。而我们则在上半时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特别是在本方半场,对手不断向我们施压,逼迫我们犯了不少错误。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梅西是禁区附近的恶魔,今晚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伊涅斯塔在突破时总是能保持冷静的头脑,哈维的传球也始终犀利。大卫-比利亚的位置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对手的传球非常快,导致我们不得不收缩防线。面对这些伟大的冠军们,想要晋级总是非常困难的,就算首回合我们取得了那样的理想结果。”米兰主帅说,“这场失利被描述为一场灾难很正常,但要知道当你面对巴塞罗那时比赛总会非常困难。他们清楚他们必须打进至少3球,所以从比赛一开始就在不断向我们施压,但是即便巴塞罗那这样给我们制造压力,他们真正创造出来的机会却并不多。而我们不仅有很大的机会拿下一个客场进球,甚至有希望扳平对手。”

  “今天在30分钟过后巴塞罗那开始感到疲劳,很难再保持开场时的节奏,而我们的表现则好了起来。不幸的是我们做了一切,机会也曾离我们那么接近却没能成真。首回合的比赛运气站在我们一边,博阿滕的射门折射入网;而这一次运气则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尼昂的射门打中了球门立柱,就在尼昂的射门被立柱挡出来后,梅西马上就取得进球了。最后的20分钟时间里,如果我们有帕齐尼也许结果就会全然不同。”阿莱格里继续说,“很遗憾,我们因为解围不够利索而给了巴塞罗那更多的机会。这场失利让俱乐部、球迷以及我的小伙子们——他们为比赛付出了全部,一心希望取得些让人难忘的功绩——感到失望。但今天的比赛确实艰苦,而我们一直到比赛最后都要抱有希望,在0比3落后时我们依然有机会,若是能取得一个进球一切就可能改变了。我必须称赞我的小伙子们,他们奋战到了最后一刻,始终没有放弃。”

  有媒体认为阿莱格里在战术方面的选择存在问题,派上太多年轻球员导致红黑军团经验不足,难以应对巴塞罗那的强大压力。米兰主帅对此却不能认可。“为了应付这样的比赛,我需要那些体能充沛的球员,所以我做出了决定。如果尼昂进球了,那我的选择就会得到称赞。我们今天被对手逆转,但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这个,周日还有对巴勒莫的重要比赛,我们必须清楚夺取下赛季欧冠门票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我们要马上投入到对周日比赛的准备当中,以确保下赛季还能参加这项赛事。”阿莱格里说,他还强调这场失利对于AC米兰来说也是成长中的必经之路:“球队仍然需要进一步成熟,我们有5名球员第一次征战欧冠,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这样的比赛会帮助每个人成长。”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