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后防支柱骨折动手术 萨内蒂放话明年不退役

2013年03月13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从拉涅利到斯特拉马乔尼,国际米兰的处境似乎并没有得到多少改变——国际米兰依然徘徊在欧冠资格区外。莫拉蒂的震怒引发了媒体种种猜测,仿佛一场风暴将席卷蓝黑世界。布兰卡、斯特拉马乔尼的位置都岌岌可危,马扎里、莱昂纳多这些热门暂且不提,很多原本看来根本不可能的名字如巴雷西、菲戈和卢塞斯库都在媒体上与蓝黑军团联系在了一起,甚至还出现了萨内蒂可能担任国米教练的夸张传言。

  当然,过于夸张的流言很容易就被辟谣。比如卢塞斯库就直截了当地回应说:“我跟莫拉蒂通了电话?好吧,我理解你们,媒体总是得制造出些东西出来,不过这些都不是真的,我向你保证。”萨内蒂之前已经多次表态自己对当教练毫无兴趣,即使在退役后他也更倾向于担任球队经理,而且现在国际米兰队长依然没有挂靴的准备。“当球队战绩不佳时,出现这种流言纷飞的情况再正常不过了。”经历了太多风雨的萨内蒂平静地说,“每个人都可以说自己想说的,但我们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我们老将要帮助斯特拉马乔尼?事实上我们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我们会继续团结在斯特拉马乔尼身边,为共同的目标奋战。至于我本人,我希望下个赛季继续踢球,我还不想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我会跟莫拉蒂谈,弄清楚俱乐部的安排。”

  至于莫拉蒂的发飙,萨内蒂表示那很正常。“没有人在这个时候感到高兴,我们都清楚这一点,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努力工作走出困境。”国米队长说。不过在一些媒体看来,莫拉蒂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只不过他提到的布兰卡和斯特拉马乔尼这两个名字中,布兰卡的危机更大。尽管布兰卡过去深受莫拉蒂宠信,但天空电视台记者内布洛尼却表示布兰卡在最近两年转会工作的不力已经影响了国米老板对他的信任,毕竟这给莫拉蒂家族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名宿马佐拉也说:“布兰卡曾为俱乐部作出了巨大贡献,但他眼下确实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相反地,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其实倒并不那么危险,马佐拉表示:“对于斯特拉马乔尼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他并没有犯什么错误,现在就对他下评判还太早。”但最重要的是蓝黑军团下赛季的很多工作都是根据斯特拉马乔尼的要求展开,一旦换帅,球队的这些投资就都等于打了水漂。加上斯特拉马乔尼是莫拉蒂钦点的教练人选,而且也符合球队未来年轻化的重建历年,国际米兰很可能会给斯特拉马乔尼更多耐心。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就指出,斯特拉马乔尼依然是下赛季国米主帅的第一人选,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的第一年仅仅收获了意大利杯冠军,莫拉蒂依然给了他更多机会,这一次对斯特拉马乔尼也应该如此。当然前提是斯特拉马乔尼必须证明自己还有能力掌控球队。如果蓝黑军团继续溃败,莫拉蒂也只能忍痛割爱。

  另外,国际米兰中卫拉诺齐亚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鼻骨骨折,他在本周一接受了外科手术治疗。不过由于蓝黑军团眼下伤员实在太多,球队又亟需成绩,拉诺齐亚接下来依然会带伤坚持作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