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陈志钊最快18日报到国足 恐缺席周末巴西联赛

2013年03月13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锋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3月22日同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在13日下午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人员名单。正如之前巴西媒体所披露的那样,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球员陈志钊赫然在列。作为本期大名单里唯一的海归球员,志钊回国的时间将会选在何时?他在国家队将司职何处位置?都备受全国球迷的关注。

  按照海外球员报到国家队的惯例来看,球员可以在比赛开始前72个小时归队。但从记者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陈志钊很可能在18日下午之前就会抵达国家队所在地。尽管科林蒂安在周中和周末还分别有一场解放者杯和一场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的联赛,但自州联赛前三轮首发上场后,陈志钊便一直与大名单无缘。直到上周末的州联赛,他才重回大名单,但也未能获得上场的机会。

  有鉴于他目前在球队的地位,科林蒂安并不会阻拦陈志钊提前前往国家队,对于球员本人而言,如能提早归队,将加速他与球队的磨合,这也能为他提供更多在卡马乔面前表现的机会。目前,陈志钊的父母都在巴西,但陈志钊可能会只身一人奔赴长沙,毕竟往返中国与巴西,舟车劳顿、消耗极大,这对于志钊的父母而言比较难以承受。

  在陈志钊首次得到国家队征召后,他的位置问题也同样备受关注。在科林蒂安,他更多地以左前卫的位置出现在球场上,这也是为了发挥他内切后射门的能力。但在目前的国家队中,于汉超几乎已锁定了一个左前卫的首发位置,尤其是在上轮亚预赛中沙大战后,他的主力位置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在于海状态较为起伏、蒿俊闵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国家队的右前卫的主力位置依旧充满悬念。

  尽管在科林蒂安从未踢过右前卫,但在实战中,蒂特一直要求陈志钊与吉奥瓦尼等球员在两个边路不断换位,从而让对方失去防守的参考点。而从他之前首发三场的比赛来看,志钊在在右边路也曾有过不错的发挥,如能充分把握集训期间的机会,陈志钊在右前卫的位置上首发也并非不可能。(搜狐体育 肖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