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吕鹏旧伤未愈报到国足成疑 至今未参加高对抗

2013年03月13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13日下午公布的新一届中国队名单,阿尔滨五虎大将榜上有名。比起于汉超、陈涛、于大宝三名国脚常客,李学鹏、吕鹏的入选备受瞩目。尤其是后者,因未能成功注册本赛季中超联赛,他的入选自然令人感到惊奇。不过据记者获悉,吕鹏之前所患旧伤如今仍未完全痊愈,身体状态无法达到竞技比赛的要求;虽然入选集训名单,但最终能否如约前往国足报到,还要打上问号。

  因为秦升的意外受伤确定无缘中伊之战,同样作为抢截型后腰的吕鹏,得到卡马乔的青睐也是顺理成章。不过,吕鹏的伤情依旧不容乐观。国足1月份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吕鹏因在内部对抗中右膝十字韧带受伤,不得不中途退出卡家军,无缘对阵沙特。

  但直到今天,吕鹏一直处于恢复伤病的状态。2月中下旬,虽然吕鹏曾随阿尔滨队远赴韩国统营参加海外拉练,但期间一直没有参与到直接对抗训练。虽然有过轻微触球练习,但在大多数时间内,吕鹏以跑步和理疗为主。

  虽然未能成功注册中超球员资格,但考虑到伤病情况,吕鹏参加预备队的愿望都被迫搁浅。从目前来看,吕鹏代表中国队参加3月22日比赛的希望并不大,出场可能性很低。虽然在身体方面已经恢复到基本要求,但尚不具备参加竞技比赛的要求,至少需要一段时间调整期方可参加高对抗实战。而且自从在国家队受伤以来,吕鹏就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身体达不到基本要求,出现在长沙会合国足?情况并不乐观。

  相对而言,阿尔滨后卫李学鹏的入选早有前兆。在上周六连鲁之战中,李学鹏的英勇表现,被身在看台观战的卡马乔看在眼里。自加盟大连阿尔滨以来,俱乐部体能教练法比安就为李学鹏制定了一份伤病恢复计划。通过首轮对阵鲁能的比赛,李学鹏已然从老伤中彻底恢复,重新找到昔日作为国脚的感觉。当然,由于李学鹏可司职中后卫、左后卫多个位置,多面手的特点符合卡马乔的选人思路。在身体完全恢复后,重返国足也是顺理成章。(搜狐体育 布衣)

1.国足对阵伊拉克新名单的最大看点?





2.如何看待吕鹏以非中超注册球员资格入选?





3.卡马乔新一届国家队,是否有漏网之鱼?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实德退出多名实力派无缘职业联赛 国脚吕鹏在列
·国足比赛票价9年未涨 长沙战伊拉克最贵门票3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