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恒技术更胜一筹 刘玉春屡屡被摔下擂台(图)

2013年03月14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宋君
原标题 [许家恒技术更胜一筹 刘玉春屡屡被摔下擂台(图)]

  3月13日,陕汽重卡-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揭幕战在西安市泾渭新区体育馆举行。当晚进行了5场名将对决,在超重量级比赛中,老将许家恒凭借老道的经验以点数击败小将刘玉春。

  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家武管中心认可的唯一一项全部由国家专业散打运动员参加的商业赛事。比赛项目分为四个级别: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和超重量级,其中,男子4个级别,女子仅设轻量级比赛。本次赛事选手参赛除了出场费外,将分享金额高达100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奖金则按照逐轮递增的方式体现。粗略计算,如果一名选手从第一阶段开始,直至获得最终的级别总冠军,将获得大约150万左右的奖金。

  当晚进行的揭幕战全部由目前国内当红的散打名将领衔,揭幕战并不纳入百强赛正式比赛范畴,选手的输赢不影响他们随后参加百强赛的排名和成绩。本项赛事采用三回合赛制,单回合毛打2分钟。

  2009年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上,刘玉春凭借“疯子”一般的打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性张扬的刘玉春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自己的打法。虽然激情无限,但刘玉春略显粗糙的技术还是让他始终无法实现质的提升。刘玉春今天的对手是老将许家恒,与刘玉春相比,许家恒技术更加细腻全面,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也更加老道。

  首回合比赛,刘玉春开局一如既往地向对手发起了猛攻,不过经验老道的许家恒在对手的猛攻面前显得十分冷静,高鞭腿和精准的重拳让刘玉春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在刘玉春擅长的近身肉搏中,许家恒屡次找到机会将刘玉春摔倒,甚至将后者摔下了擂台。

  随后的两个回合,许家恒打得愈发放松,面对不断紧逼的刘玉春,许家恒的前手拳一次次集中对手面门。许家恒全面的打法让刘玉春全面处于被动。最终,裁判以16-8、16-7、17-8的悬殊比分判定许家恒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