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斯塔诺被罚出场道歉 郎征感谢儿子带来好运

2013年03月14日03:4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二月二,龙抬头。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中,北京国安主场2比1击败广岛三箭。

  金志扬担任国安主帅期间,由于外战成绩傲人,让很多国安死对头球队的球迷都拍手称赞。斯塔诺率队打完两场亚冠后,也出现了这个苗头,有不少恒大球迷祝贺国安获胜,并希望与恒大一起小组出线。

  广岛三箭MVP佐藤寿人因伤缺阵,上赛季球队助攻王萩洋次郎也未登场。国安进攻强援格隆、卡努特双双首发。如同斯塔诺所料,面对擅长短传渗透的广岛三箭,国安很难一开场就攻势如潮。不过15分钟后,球队在找到节奏后气势大增,第20分钟广岛门前一片混乱,但没能得分。不过随之而来的角球,让主队暂时领先。张稀哲开出角球,卡努特前点一漏,郎征劲射破门。

  第76分钟,国安中路防守出现空当,冈本知刚远射打在郎征身上反弹,石原直树疑似手球停球之后射门,将比分扳为1比1。3分钟后,朴成在对方半场抢断后,在禁区线附近攻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比1。

  本场比赛过后,国安一胜一平积4分,因净胜球数少一个,排在同积4分的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之后,位列小组第二。

  另外一场比赛,贵州人和客场0比0战平韩国的水原三星。

  ■ 帅论

  斯塔诺为被罚出场道歉

  “我们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对方以那样的方式进了个球,我情绪比较激动,没控制好。”斯塔诺没有出席发布会,不过他赛后还是就没能控制住情绪道了歉。

  这是斯塔诺职业生涯带队参加的第二场亚冠比赛,对手是上赛季J联赛冠军。此前的一场亚冠和中超战绩都不错,国安被寄予厚望。新帅的压力可想而知。因此不难理解,为何当郎征打入首球后,斯塔诺双脚离地挥舞着拳头欢呼雀跃的样子。

  不过广岛三箭球员石原直树的进球疑似手球,这让斯塔诺很是不满。第82分钟,他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冲入场中理论,被罚上看台。“我觉得对方靠一个手球进球,在这种情况下,我表现过激了,向球迷和队员道歉。”斯塔诺没能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还是耐心在俱乐部走廊接受了采访,“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他们很好地完成了我之前的布置。感谢球迷,他们的努力和这场胜利密不可分。”

  下一轮亚冠小组赛国安的对手将是本组排名第一的本尤德科,对此斯塔诺称:“我们要认真对待,不过现在我们要准备的是中超对阵武汉的比赛。”

  ■ 揭秘

  助教透露主帅喜欢分析

  由于主帅斯塔诺在比赛期间被罚出场,没有资格参加赛后发布会,因此助理教练斯洛博丹代替其参加。他透露了国安教练组在赛前准备上的秘诀:群策群力,每人有自己的任务。

  对于这场比赛,斯洛博丹分别感谢了队员和球迷。不过他认为其实应该更早拿下比赛,到最后大家有一些紧张。

  斯塔诺入主国安后,最让人称赞的便是准备工作极为详尽。具体如何分析对手呢?斯洛博丹称:“很简单,教练组群策群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细节,看比赛录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分析对手好的地方,再由斯塔诺去定夺。”斯洛博丹称,这几场比赛结果都比较不错的原因,就是斯塔诺喜欢分析,对每个对手都比较了解,针对对手进行战略性部署。

  关于斯塔诺教练组能为国安带来什么,斯洛博丹表示:“我们的教练组多年来一直强调攻势足球,漂亮的配合,我们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发展。希望后面特点更明显一些。”

  ■ 功臣

  郎征感谢儿子带来好运

  上赛季直到后半段才打上主力的郎征,本赛季开局阶段全面爆发。他表示这不仅要感谢儿子为他带来好运,更要感谢辛苦带孩子的老婆张颖。

  本赛季国安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克里梅茨,但这位高个子外援丝毫没有影响到郎征的位置。由于冬训期间的出色表现,郎征与徐云龙联袂搭档国安主力中卫。此前国安在亚冠每逢遇到韩国球队,都会被进球。但本赛季对阵浦项制铁时,郎征等人组成的后防线零封对手。上周末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郎征头球冲顶为国安攻入新赛季首球。本场比赛第20分钟,国安开出角球,郎征在身体侧对球门的情况下摆腿扫射破门。进球后他特地跑回门前,找到杨智一起跳起摇篮舞。

  1比0领先后,有不少郎征的朋友、球迷到他老婆张颖的微博上恭喜,觉得刚出生的小宝宝为大郎带来好运,她也转发了一条微博称:“为了国安得多生几个。”语气虽然轻松,但郎征知道自己妻子从怀孕到孩子降生经历了多么不容易的过程,最后一个月孩子要出生,以及张颖坐月子期间,郎征都在外地冬训:“好多人都说儿子为我带来好运,确实要感谢小家伙,更要感谢我老婆,她挺不容易的。”

  面对国安中卫位置上的竞争,郎征并未想太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球队做出尽可能多的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