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或返国米当救世主 经纪人劝C罗再留皇马1年

2013年03月14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穆帅或返国米当救世主 


  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近期众说纷纭。西媒原本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媒体专家们认定狂人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但随着皇马双杀巴萨客胜曼联,穆里尼奥留任的呼声也慢慢高了起来。塞尔电台坚称穆里尼奥今夏肯定走人,电视六台宣称穆里尼奥已经开始规划下赛季,《阿斯报》则宣称“无论穆是否留任皇马都会去加利福尼亚备战新赛季”。考虑到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的糟糕关系,以及卡西在球队中的地位和权力,两人之间更可能离去的是葡萄牙人。据《世界体育报》称,穆里尼奥有可能重返国米充当救世主。

  媒体曾盛传的穆里尼奥潜在东家,数量已经不算特别多了。弗格森没有今夏退休的打算,巴黎圣日耳曼准备留下安切洛蒂,曼奇尼留在曼城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此前西班牙媒体认为,穆里尼奥最有可能的下一站,将是老东家切尔西。不过《世界体育报》今天报道称,穆里尼奥也有可能重返国米充当救世主。如今的蓝黑军团,的确需要人来进行拯救。

  国米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如今深陷信任危机之中。在意甲中,国米目前仅排名第五,距离欧冠区有4分之差。在意大利杯中,国米1比2客场不敌罗马,主场能否翻盘还是个问号。在欧联杯中,国米客场0比3惨败于热刺脚下,主场逆转晋级的希望极为渺茫。莫拉蒂甚至已经给斯特拉马奇奥尼送去了最后通牒,如果国米继续输球,那这名新帅就要准备打包走人了。

  对于国米,穆里尼奥一直有着很深的感情。穆里尼奥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巅峰期,正是09/10赛季在国米的三冠王。在急流勇退离开国米之后,穆里尼奥还曾多次公开表达对梅阿查的爱:“我也想知道为何我要离开,国米是我喜欢的俱乐部,没有其他人能给我这么多的快乐。这里是个大家庭,我永远属于内拉祖里。当我离开国米后,我哭了不止一次。”现在国米需要救世主,莫拉蒂急需穆里尼奥挺身而出。

  关于皇马另一个葡萄牙人C罗的未来,目前也不明确。C罗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弗洛伦蒂诺打算在五月份与他就是否续约进行对话。据《每日邮报》报道称,经纪人门德斯建议C罗在皇马继续效力一年。在2014年夏天,C罗的处境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如果想要留在皇马,那可以完成续约。如果想要离队,也可以利用合同年逼迫皇马降低其转会费,C罗可以借此向新东家索要较高的薪水。C罗阵营的想法很好很天真,但按照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来看,如果9600万先生拒绝续约的话,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今夏就会将其“逢高抛售”。作为一名顶级商人,弗洛伦蒂诺不允许C罗在他手中贬值。(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