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悬赏150万拿下国安 老板亲自动员只说仨字

2013年03月14日08:5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文秀) 昨天上午,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突然抵达俱乐部训练基地,为即将到来的汉京大战作战前动员,他充满激情地再次下达了必杀令:“这场比赛,俱乐部将准备150万元的奖金,希望全队打出卓尔精神,打出湖北武汉足球的血性,为湖北武汉地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

  昨天中午,教练组带领全队正在观看、分析首战江苏队比赛录像,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突然通知大家,董事长阎志将于11点为全队作动员。一名队员介绍,阎董事长非常关注和国安队的这场比赛,整个动员会激情四溢,阎志在动员会上说:“与国安队的这场比赛是俱乐部今年全年第一个重要任务,也是上半年最重要的任务,另一个重要任务才是完成保十争八的目标。”与国安这场球,阎志要求全队,“第一打出卓尔精神,其次,要在球场上展现出湖北武汉足球的激情和血性,第三,要为湖北武汉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拿下国安,俱乐部将现场发放150万元赢球奖金。”

  对于老板阎志的激情动员,卓尔少帅郑雄的表态同样掷地有声,“全力以赴!”郑雄介绍,相比首个对手江苏,国安无论个人实力,还是战术素养都在江苏队之上。不过,国安也并非无懈可击,教练组通过观看他们的首场比赛录像也发现了国安一些软肋,比如连续比赛,他们的体能是否会出问题,“另外晚上的亚冠比赛,我们也有教练在现场观看,届时再制订具体战术。”

  郑雄表示,通过第一场比赛,球队对中超已经有了第一印象,第一场比赛暴露出卓尔的节奏还太慢,这些是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解决的问题,”解决好了,我们一定有机会战胜对手。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任务,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阎志最后只说了三个字,“拜托了”。

  国安今天抵汉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今天下午5点,北京国安将飞抵江城,准备周六与武汉的第二轮中超联赛。

  周六的这场联赛,是两队自2008年汉军退出以来的首次碰面,由于汉军当年退赛由国安而起,因此这场比赛被湖北武汉球迷冠以“复仇之战”。北京国安昨晚刚刚结束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为了节省体力,将乘飞机抵达武汉,他们将下榻在航空路新世界大酒店。

  “巴西腰”让人捏把汗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近百名武汉球迷来到卓尔训练基地一睹备战情况,结果发现汉军大将李微伤情无恙,边路快马罗毅和前锋谭斯也已经复出。不过,前腰桑托斯的状态还是让球迷捏一把汗。

  昨天下午,卓尔打起全队对抗赛,后腰位置上,缺席了两天合练的李微伤势并无大碍,和赵源熙搭档,而左边前卫是球迷熟悉的快马罗毅。训练结束后,李微和罗毅在接受采访中均表示,伤势已经痊愈,做好了参加对国安比赛的准备。

  面对国安,卓尔要想取得胜利,主要依赖前场的外援组合,不过让人忧心的是,在昨天训练中,主力前腰桑托斯依然未能达到理想中的状态,不仅传球失误较多,惟一的一次门前机会也偏得离谱。更让主帅郑雄惊吓的是,桑托斯在下半场训练比赛时扭伤了脚,吓得郑雄赶紧将其换下,让其休息。经过队医检查,问题不大。

  昨天桑托斯下场后,郑雄无奈用另一名外援本特利组织前场进攻,锋线上则由谭斯突前。不过让郑雄尴尬的是,本特利显然更喜欢边锋的角色,几分钟后他就变成了一名左前卫,“没办法,本特利就是喜欢拿球,这个位置还得指望桑托斯,希望能在周六前把他的状态逼出来”,郑雄苦笑着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