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创3纪录韦德关键补篮 热火擒76人迎20连胜

2013年03月14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20连胜 詹皇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终场前29.4秒,韦德抢下篮板后,将球补进。22.3秒,又造成霍伊斯犯规,两罚全中。关键时刻,詹姆斯的罚球也是精准。9.9秒,波什封盖了杨的投篮。凭借三巨头最后时刻的发挥,最终热火以98-94击败76人。热火迎来20连胜,同时也成为了史上第四支单季拿到20连胜的球队

  本场比赛詹姆斯贡献了2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0717分,从而超越名宿“冰人”格文(20708分)跃居历史得分榜第35位;詹姆斯生涯总助攻达到了5200次,超越肯尼-安德森(5196次)跃居历史助攻榜第51位另外,詹姆斯(19451)本场比赛命中8球,生涯进球总数达到了7423,从而超越了斯科特-皮蓬(7420个)和鲍勃-麦卡杜(7420个)两大名宿,跻身历史生涯进球数排行榜第42位。

  韦德本场比赛贡献了21分和8个篮板,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6274分,从而超越了兰迪-史密斯(16262分)和保罗-阿里金(16266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91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21-22,30-17,20-27,27-28。热火:波什贡献10分,安德森10分,雷-阿伦12分。76人:特纳15分,杨24分和15个篮板,霍勒迪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赖特13分。

  詹姆斯鸟人精彩空中作业

  主场作战的76人上来后拼抢十分积极取得了8-4开局,詹姆斯的空接暴扣震醒了热火众将,韦德和波什接连进攻得手,帮助热火以14-12反超。特纳连续射中三球力助76人紧咬比分。该节还有1分39秒,詹姆斯持球发动进攻,看到篮下“鸟人”安德森后,詹姆斯将球扔向篮筐,安德森心领神会完成空接。7.9秒,詹姆斯又被对手断球,好在这次莱特的追身投篮没有命中。17.9秒,詹姆斯一记远投三分帮助热火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1-22。

  詹姆斯单节连创2大纪录

  次节,热火反超4分后76人立刻回敬一波11-2小高潮。此后赛场詹姆斯统治了整个赛场,上来后就奉出暴扣一次精彩的扣篮。好戏仍没有结束,抢断76人,詹姆斯得球之后一条龙劈扣。3分49秒,詹姆斯再度扣篮得手,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命中的第6球,从而超越了斯科特-皮蓬和鲍勃-麦卡杜两大名宿。詹姆斯的表现仍在继续,突入禁区奉献一记背身双手扣篮,这一球也让詹姆斯生涯总得分追平了“冰人”格文。巴蒂尔和雷-阿伦也是锦上添花,半场结束后,热火以51-39领先。

  杨单节砍16分吓坏热火

  下半场,詹姆斯变身传球大师,9分4秒,詹姆斯助攻哈斯勒姆完成进攻,这是他本场比赛第5次助攻,这让詹姆斯生涯总助攻超越肯尼-安德森。76人悍将萨德斯-杨突然爆发,一人连拿14分,惊出热火众将一身冷汗。2分29秒,特纳被吹进攻犯规后十分不满,结果领到一次技犯。萨德斯-杨的表现仍为接受,1分51秒,杨又为球迷奉出精彩的空接暴扣。霍勒迪外线也是开花结果,三节战罢,76人将比分追至66-71。

  热火擒76人迎20连胜

  末节,热火上来就是一波9-4攻势,霍勒迪一记三分阻挡了热火攻势,韦德和詹姆斯的接连失误给了76人反击机会,霍勒迪联手赖特打出一波17-4高潮,终场前3分57秒,76人以87-84反超。詹姆斯接连为队友做球,帮助热火在终场前2分29秒重新夺回领先优势。1分20秒,霍勒迪颜扣詹姆斯将比分扳成91平,不过在54.4秒却出现致命失误。詹姆斯连续两次上篮未果,29.4秒,韦德抢下篮板后,将球补进。22.3秒,又造成霍伊斯犯规,两罚全中。赖特的三分球帮助76人继续留在比赛中,关键时刻,詹姆斯的罚球也是精准。9.9秒,波什又封盖了杨的投篮。最终热火以98-94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韦德,钱莫斯

  76人:特纳,萨德斯-杨,霍伊斯,威尔金斯,霍勒迪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