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SP坐拥天时地利人和 主场强势卫冕成唯一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GSP出席赛前公开训练对阵小拳手
GSP出席赛前公开训练对阵小拳手


  UFC中国讯 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堪称加拿大的民族英雄,本周末他又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接新的冠军卫冕战,而本场比赛的对手也被看成为GSP最大的仇人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其实早在GSP伤病期,他就盼望复出后可以迎战迪亚兹,但临时次中量级冠军赛中,迪亚兹不敌卡洛斯失去了直接挑战GSP的资格,当然怀特也明白两人比赛的轰动性,UFC154GSP卫冕后,直接安排两人在UFC158对阵。

  终于迎来自己的冤家GSP自然十分满意,而对于比赛的走势所有人都倾向了GSP一边。本场比赛将是他连续第4场在主场参加卫冕战,占据天时地利人的他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赛前有媒体也透露了UFC选手对本场比赛的预测,将近九成的人认为GSP取胜没有悬念,万德雷-席尔瓦甚至表示GSP在次中量级无人能敌。大多数人的意见是主场作战的GSP优势很大,比起鲁莽的迪亚兹,GSP将会利用合理的战术获胜。

  目前GSP已经卫冕次中量级金腰带超过1900天,更可怕的是还没有人能看出他失去金腰带的可能,要知道现UFC名人堂成员休斯卫冕次中金腰带的时间总共为1577天。

  连续7场卫冕成功的GSP希望继续自己连胜的步伐,虽然一心想教训迪亚兹,不过GSP也深知心态的重要性,赛前一次采访中迪亚兹甚至满嘴垃圾话,但GSP并未被他激怒,沉稳的性格也将不住他在比赛中取得成功。

  目前GSP总战绩为23胜2负,上一场失利还要追溯的2007年,目前的10连胜不是他的目标,UFC158强势卫冕,将对手打得心服口服或许是他最大的心愿。

  本周日上午10:00UFC158即将上演,多家门户网站会直播本场比赛,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尽的报道。(UFC中国|ufc.cn Jo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314/n368807614.shtml report 1200 GSP出席赛前公开训练对阵小拳手UFC中国讯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St-Pierre)堪称加拿大的民族英雄,本周末他又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接新的冠军卫冕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