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史诗般逆转AC米兰 梅西独中两元为大师代言

2013年03月14日11: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朱健
原标题 [巴萨史诗般逆转AC米兰 梅西独中两元为大师代言]

  本报特约记者 朱健

  他们奔跑在2013年的诺坎普,就像一颗颗星辰,闪烁在黑漆漆的夜空。

  被勇气和艺术魅惑的众生,惊叹不已。这是史诗般的一战。宏伟的画卷,点缀着刺目的红蓝;激昂的旋律,回荡在山谷和人间……

  巴萨,为艺术代言

  “我们这代人正缺一次史诗般的逆转,但我们现在做到了。”

  ——巴萨核心哈维

  首回合0∶2客场折戟,巴萨球迷翻遍欧冠历史战绩薄,也没找到能在主场翻盘的球队,不免心有戚戚。

  但在迎接米兰之前,皮克依旧一副富二代的无所谓,“相信我,我们一定能在诺坎普找回公道”“我们能进多少球?我想是4个。”

  听起来有些狂妄的话,竟然成为精准的预言。在北京时间昨晨那场荡气回肠的生死战中,巴萨找回该有的一切——或者说,找回他们最好的时光。

  诺坎普的主人踢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创造性,视角放得更开,气氛也很梦幻,最终巴萨通过自己的方式,完美解决了遇到的一切问题。

  4:0,这样的比分足够完成逆转,晋级欧冠八强。更重要的是,巴萨证明了那些坚信着足球的美好永不消逝的乐观主义者无比正确。足球艺术大师们所做的一切,配得上“宇宙队”的称号,并证明了巴萨始终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

  F1车王舒马赫赛后造访了巴萨更衣室,他和梅西、哈维、阿尔维斯等人,完成了一张张合影。“除了庆祝他们进入八强,我也必须用影像留住这个伟大的夜晚,这些伟大的球员。”舒马赫说。

  梅西,为大师代言

  “梅西又给人们上了一堂足球大师课。”——巴萨助教鲁拉

  梅西,天生就是一个纪录的破坏者。

  穿越了质疑的隧道,阿根廷前锋这次用摄人心魄的表演助球队逆转了颓势,让那些见鬼的尘封纪录化成灰烬。

  “他又给人们上了一堂足球大师课,再度证明在大场面下,在顶级球员前,他能做出惊人之举。”助教鲁拉的褒奖发自内心。

  这场比赛堪称梅西的巅峰之作,除了在上半场及时完成梅开二度让球队吃下定心丸,整场下来,他与伊涅斯塔、哈维的金球奖组合让诺坎普变得无比梦幻,让米兰的支持者时刻感到摇摇欲坠。

  逆转晋级,赛后一向内敛的梅西也道出了喜悦:“的确,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夜晚,我们不止要晋级,还要彻底抹杀米兰的优势,这场比赛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们做到了,从第5分钟我们打进第一个球开始,每一分钟都在紧咬着米兰。”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不仅帮助球队改写了逆转的纪录,他自己还在欧冠中完成了一共13次梅开二度,这一纪录排在历史第一(劳尔同样也是13次)。

  米兰,为伤心代言

  “这是梦的终结。我们不在状态,但积极的一面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学习经验的过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