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04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拉塔萨雷再进欧冠八强 魔兽:期待对决大巴黎

2013年03月14日17: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加拉塔萨雷巨额引进德罗巴,就是希望利用他在欧冠的丰富经验。上赛季,魔兽率领切尔西一路夺冠并赢得当季欧冠的最有价值球员。1/8决赛首回合,德罗巴就投桃报李,策动了伊尔马兹的进球。次回合做客沙尔克04,德罗巴自然进入首发名单。

  魔兽是憋了一股气。上轮联赛,他创造的点球却没打入,球队最终输球,导致球队连续两轮不胜,积分榜的优势进一步缩小。维尔廷斯的哨音一响,德罗巴就开足马力冲向沙尔克04的大门。

  开场不久,他在16米外的一脚远射偏出左侧门柱,一分钟后,他在左肋趟过内田笃人劲射,皮球被希尔德布兰挡出。之后,他又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可惜队友伊南的小角度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不然,魔兽将收获本赛季欧冠的首次助攻。

  在德罗巴的带领下,做客的加拉塔萨雷反客为主,给沙尔克04的防线施加很大压力。虽然对方的诺伊施塔特利用角球破门,阿尔滕托普和伊尔马兹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半小时,巴斯托斯帮助主队扳平比分,但加拉塔萨雷握有客场进球优势,补时,替补出场的布鲁特打入单刀,帮助土耳其球队以总比分4比3晋级。

  踏入八强行列的德罗巴非常高兴,和队友们抱在一起庆祝,斯内德索性跳到了德罗巴的背上。对这轮淘汰赛,德罗巴评价,“首回合比赛的结果令人遗憾,当时我们本可在主场拿下对手的。这场做客的目的就是获胜,我们在比赛中加强了进攻,虽然先丢了一球,但接下来打进了三球。”至于自己的状态,魔兽认为是渐入佳境,“之前几个月我没有参加比赛,但现在一切变得很顺利,我正在恢复最佳水平。”

  接下来的征程,德罗巴充满信心,“我们必须有远大的目标。上赛季我在切尔西夺得了冠军,对我来说仅仅一次胜利远远不够,一旦你尝到冠军的滋味,就会想要再次举起奖杯。当然,现在我们才晋级八强,距离冠军还很远。”

  八强强队很多,加拉塔萨雷要再往前进一步非常难。当被问到对抽签有什么想法时,德罗巴半开玩笑回答,“要是我们一场比赛都不用踢直接晋级决赛就好了,因为所有的对手都很强。”随后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自己想要遭遇的对手,“对阵巴黎,为什么不呢?那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巴黎也有土耳其社区,就像今晚在盖尔岑基兴一样,我们会有在主场比赛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