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公开赛首轮苏东胡牧并列11位 领衔中国军团

2013年03月14日2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由同一亚洲巡回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第44届泰国公开赛(Thailand Open)在塞纳城市高尔夫及体育俱乐部(Thana City Golf & Sports Club)揭开战幕。参赛的十位中国球手中苏东和胡牧表现最佳,以67杆的成绩排名并列11位。而老将张连伟只打出73杆,暂时排名并列115位。

胡牧比赛中
胡牧比赛中


    泰国公开赛是本年度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揭幕战,赛事总奖金为100万美元,一共有十位中国球手参加了今年的赛事,他们分别是张连伟、吴阿顺、胡牧、张新军、黄文义、李昊桐、袁浩、韩韧、周国武和苏东。

  在这十位球手中,苏东和胡牧发挥最为出色,两个人都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1位。

  23岁的苏东在首轮中将大炮手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他的开局相当惊人。他在第一洞保帕之后,竟然在2洞4号洞之间分别打出老鹰、老鹰和小鸟,这样的开局足以和1996年前世界第一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在塞纳城市高尔夫及体育俱乐部创造的开局相媲美。

  苏东本轮一共射落了三头老鹰,是全场捕获老鹰最多的球手。在标准杆4杆的2号洞,苏东的大力开球开出了302码,直接把球攻上果岭,并且推进了20英尺的老鹰推。而在长度超过500码的3号洞,苏东采用一号木和混合木两杆上果岭的策略,再次为自己迎来了射鹰的机会,而这次他同样没有放过这个20英尺的老鹰推。本轮苏东的第三只老鹰来自于长度为344码、标准杆为4杆的14号洞。苏东在球道上直接切进了10码左右的老鹰。

  苏东在师从著名教练布彻-哈蒙(Butche Harmon)之后调整了自己的挥杆动作,这显然让他收效良好。“我以前从来没有在一轮比赛中捉到三只老鹰,我太高兴了。”去年参加了五场同一亚洲巡回赛的苏东说,“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正好可以调试自己的挥杆动作。”

  苏东在首轮的射鹰表演让人联想到了1996年的厄尼-埃尔斯。当时南非天王参加尊尼获加超级巡回赛(Johnnie Walker Super Tour),正是在这座由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球场上埃尔斯书写了第二洞和第三洞连续射鹰的纪录。令人惊讶的是,在17年后的今天,苏东完成这两个老鹰的方式竟然和埃尔斯出奇地一致,这实在是让人感叹不已。

  胡牧同样表现不俗,他全场捉到六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也打出了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

  韩韧表现用一个“稳”字可以形容。虽然他捉鸟的数量不多,只有两只,但是他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排名并列50位。

  上两周在新西兰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小将李昊桐表现还算稳定。他全场一共捉到五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和目前国内世界排名最高的吴阿顺一道排名并列77位。从后九出发的吴阿顺在赛事前半段明显没有找到状态。他在后九一共吞下了四个柏忌,只捉到小鸟。转场之后他的状态急升,有四只小鸟入账,最终首轮也打出了71杆。

  老将张连伟首轮捉到一只老鹰和三只小鸟,吞下了六个柏忌,交出73杆,排名并列115位。袁浩和张新军都打出75杆(+3),一道排名并列140位。黄文义(78杆)和周国武(79杆)分别排名并列154位和单独157位。

  从第一轮的成绩来看,晋级线有可能会划在低于标准杆2杆,十位中国球手中目前只有苏东、胡牧和韩韧三位在晋级线之内。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