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伯蒂奇救3破发点 6连胜安德森进4强

2013年03月15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ATP1000赛巴黎银行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较量。男单1/4决赛,捷克名将伯蒂奇化解对手三个破发点,自己7个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最终以两个6-4取得了对阵南非大炮安德森的六连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伯蒂奇将迎战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胜者。

  本赛季,伯蒂奇的状态并不好,巴黎银行赛之前取得了14胜4负的成绩,还没有拿到任何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伯蒂奇晋级之路较为顺利,八强战对垒比自己小一岁的南非大炮安德森。伯蒂奇世界排名第6,安德森第37,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5次,伯蒂奇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澳网,当时伯蒂奇直落三盘胜出,其中第三盘抢七伯蒂奇以15-13的大比分险胜。

  首盘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都保持了较高的一发得分率,这也使得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伯蒂奇率先进行了节奏的变化, 同时增加了底线的深度,这也帮助他拿到了破发点,遗憾的是捷克人没能把握住,前八局双方战成4-4平。盘末阶段,伯蒂奇再次获得破发机会,机会面前他在底线的纠缠中敢于发力,一个outside-in打成兑现破发点,结果伯蒂奇凭借着这次关键的破发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伯蒂奇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继续在接发环节大做文章,而安德森也毫不示弱,南非大炮高质量的发球也给伯蒂奇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在这一盘均浪费了几个破发点,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住中,伯蒂奇更加沉稳,特别是盘末阶段,伯蒂奇在浪费破发点后依靠安德森的失误成功破发,结果以6-4再下一城,在用时1小时30分钟后,伯蒂奇以两个6-4击败安德森,取得了对阵这位南非大炮的六连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伯蒂奇将迎战瑞士球王费德勒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之间的胜者。此役,伯蒂奇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而安德森三次破发机会都没能成功。(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