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德比不需要动员 有斯基亚维没必要担心

2013年03月15日07: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王大雷:德比战不需要动员(图)]
申花门将王大雷(中)、申鑫的王佳玉(左)和上港队的林创益
申花门将王大雷(中)、申鑫的王佳玉(左)和上港队的林创益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申鑫和申花的德比还未开战,硝烟的味道已经弥漫开来。就在昨晚赞助商耐克在淮海品牌体验店举办的“为上海足球呐喊”的主题活动中,因为申花球员王大雷和申鑫球员王佳玉的现身,就引发现场球迷强烈的“德比情绪”。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回忆上海足球20年的沉浮荣辱,主办方邀请了上海三支足球队的代表:申花的王大雷、申鑫的王佳玉和上港队的林创益以及申花旧将谢晖出席。谢晖作为上海球迷引以为傲的黄金一代,与现场球迷分享了自己对于上海足球20年荣耀最深切的感受。当被问及现场陈列的各类纪念品中最有意义的一件时,谢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95年版的申花冠军球衣。

  然而随后主持人与王大雷、王佳玉的提问环节中,现场的气氛却逐渐有了德比的味道。到场的球迷几乎是清一色的申花球迷,因此王大雷出场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献给王佳玉的却是球迷的嘘声申花球迷用这样一种方式表达德比来临前的情绪。尽管台上的王大雷和王佳玉私下里还不时地交流,但被主持人问到本周日的德比话题时,两人口中立刻冒出一股硝烟的味道。王大雷坚定地表示申花肯定拿下周日的这场德比:“必须拿下!申花打任何一场德比都要赢,从来不需要动员的!”王佳玉也随即回应道:“我们也不用动员!”

  王大雷对德比战已经非常熟悉,上赛季他在两回合的申城德比中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首回合在虹口足球场多次上演飞身扑救,化解险情,赛后他被评为德比战的“MVP”。实际上,王大雷2006年就首次参加了上海滩德比,只不过当时他还在联城队,而对手就是申花队。王大雷对自己首次参加德比、对抗申花的情景仍记忆犹新,“那个时候的德比可能更有意思一些,因为当时的申花都是老大哥,包括谢晖也在,还有李玮峰、杜威、孙吉、孙祥都在,所以那个时候应该说更兴奋一些。而现在,德比就是一场普通的德比了。”

  新赛季申鑫斥重金引进了前巴乙最佳射手凯撒,并被俱乐部和媒体寄予厚望,他有可能会在周日的德比战中上演中超处子秀。王大雷表示自己没有研究过这名射手:“他又不是申花的,我研究他干嘛?如果说他会威胁到我的大门,我前面还有斯基亚维,还有李建滨,没什么好担心的。”对于在源深体育场踢这场德比,王大雷表示申花在气势上并不会输给申鑫,“源深以前也是申花的主场,2007年的时候就是,我觉得现在仍会是,没有改变过。”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