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抓体能抓作风 王宝泉:状态一直没出来

2013年03月15日14: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津旅三胜一负提前从A组中出线。但综观天津队前几场的表现,无论主帅王宝泉还是天津球迷,恐怕都难言满意。

  队员状态不佳

  昨日与广东队一战出现小插曲:由于天津队填报首发名单有误,魏秋月和米杨两位二传同时首发,主帅王宝泉不得不在首局比赛开始前用殷娜换下米杨。可尽管主力二传留在了场上,全队也未能迅速进入状态。王指导赛后解释道:“赛前本想让米杨首发,但填报时出现了错误。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有些思想不集中,导致前两局打得都比较艰苦。”见球队首局状态不稳,王指导后两局也没有换下魏秋月,为的是确保这关乎出线的关键一战不出任何问题。

  横扫对手获得出线权后,王指导分析道:“也许是大家比较疲劳,联赛时拼得太辛苦了,之前又经历了蓟县封训,消耗也比较大。全运会预赛这样的赛会制比赛每天一场球,对大家的体能考验也很大,感觉这次比赛全队的状态一直没出来。”

  决赛挑战更大

  首战不敌江苏队,让王指导清楚地看到了对手的变化。“现在各队都在提高,江苏队在赵云回归后,组织上、节奏上都有进步,拼劲儿也更足了。一些实力不如我们的球队到了全运会的赛场上也都没了包袱,往往可以超水平发挥。我们必须要更进一步,才能与对手抗衡。”王指导说。

  与预赛阶段不同,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8支队伍个个都是强手。据悉,决赛阶段很可能首先进行8队单循环,积分前四的球队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胜者再角逐冠军。“决赛阶段没有弱队,天天碰强敌、场场是硬仗,连续的比赛过程中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我们的备战要抓体能、抓作风,接下来在预赛中还要连续面对上海队和北京队,这就是我们的锻炼机会。备战决赛阶段比赛,从现在就要开始!”王指导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