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张外龙相距3米没打招呼 恩怨不说自明(图)

2013年03月16日08:38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青岛报道

  李明和张外龙,上赛季初合作了115天。115天后的分手,不欢而散。如今,李明暂时接过阿尔滨队的教鞭,而张外龙代着老东家中能取得了赛季开门红。昨日适应场地,两人相距3米,没有对望,没有握手,没有寒暄。今日之战,李明是“客”,张外龙是“主”。在李明这,没时间计算恩怨,赢球比啥都重要。在张外龙这,解决恩怨的方式就是击李明率领的阿尔滨,为己正名。

  李明:没踢过桌子,没记着恩怨

  外界说起李明和张外龙的恩怨,都会提起阿尔滨上赛季首战输球后,李明当着张外龙的面踢翻了更衣室的桌子。何时踢的桌子,有传是与泰达赛后,有传是输给泰达回到大连后的第一次训练。一年后重提那段不愉快的事情,李明笑了,“我什么时候踢的桌子?当时只有我和球员在更衣室里,没有一名教练组成员,我因为不满球员们在场上的懈怠表现拍了桌子。我拍桌子的目的是让当时处于低谷的球员清醒起来,并不是针对张指导。”

  来到青岛,这是张外龙的地盘,阿尔滨昨天在天泰体育场开始训练,岛城的球迷站就在看台上为开骂,李明是他们攻击的第一对象。“张外龙在青岛球迷心中,是相当有地位的,他们觉得是李明亏待了龙哥。”一名青岛记者这样说道。阿尔滨队结束训练,这些球迷没看中能的训练,一哄而散。李明往新闻发布厅走,张外龙带队刚刚入场,两人最近的时间相距3米,没有对望,也没有寒暄。

  青岛媒体和球迷一样旧事重提,“您和张导没有打招呼,这是两人的默契吗?”李明从容回答,““我们大家好像都想知道张导和大连有多大恩怨。无论当初我们在一起工作,还是后来他离开了,我们都很认可他。去年可能是球队刚刚从中甲升上来,他对很多情况不是很适应,但并不代表他不是好教练。我们是没能会面,那是因为训练的时候踩场的时间有规定,他在训练,我在这边有发布会,所以就不能会面,在这一点上我们之间是没有什么默契的。”

  张外龙:必杀令!输谁不能输给李明

  在赛场上,张外龙没和李明打招呼,但私下里,张外龙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在内部队会上,他说:“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对手又是李明率领的阿尔滨,我们要全力以赴战胜对手。即使无法拿到3分,也决不能输给李明和阿尔滨。”

  上赛季,张外龙率队做客金州,铩羽而归,旧愁加新恨,让他更加重视阿尔滨这个对手。上轮客场击败贵州人和后,张外龙直飞济南,现场观看了阿尔滨与鲁能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张外龙发现缺少了核心凯塔之后的阿尔滨攻强守弱,他们体能在60分钟至70分钟之后并不理想,防守漏洞更多,他认为,复仇的机会来了。不过,在昨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是先说了一番客套话,“阿尔滨曾聘任我担任主教练,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今年,阿尔滨队加大了投入,实力非常强。我们的球员和这样的对手比赛,会积累宝贵的经验”

  为帮助实现张外龙复仇的愿望,青岛中能俱乐部决定,将80万的单场赢球奖翻倍——拿下阿尔滨,重奖160万!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得到俱乐部的力挺,让张外龙更有信心,“第一轮比赛,我们在客场获得了胜利,这说明我们冬训期间练的不错。明天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我们有信心打好,要全力以赴取得最好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