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客场挑战恒大队 德拉甘:坚持进攻争取拿分

2013年03月16日10:25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原标题 [舜天客场挑战恒大队 德拉甘:坚持进攻争取拿分]

  今晚,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较量,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半个月前,舜天在恒大的地盘夺走超级杯,此番再战,恒大主帅里皮扬言“要为超级杯的失利报一箭之仇”。对此,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还是力争拿分。

  翻看近年来的“苏穗对抗史”,两队交手战绩可谓不分上下。2011年中超,舜天恒大第一次相遇,恒大在主场2比1险胜;第二回合较量,舜天在主场5比2大胜恒大,悬殊的比分也让提前夺冠的恒大颜面扫地。2012年,恒大主场以5比1击败舜天,报了此前惨败的一箭之仇。2013年超级杯,德拉甘只带了一半主力就将恒大主场成功逆袭,捧走超级杯。

  舜天和恒大本周都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恶战,舜天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比0憾平日本仙台,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球队的表现却赢得一片赞誉。而恒大客场1比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同样收获1分。从亚冠赛场的表现来看,两队目前都处在上佳状态,此次交锋势必会比超级杯时更加精彩。

  德拉甘说:“我们之前在客场赢了恒大,他们肯定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击败我们,重新找回心理优势。不过,我们的目标不会变,不管到哪里都要踢攻势足球,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要争取拿分。”

  球迷使用激光笔惹麻烦

  舜天恐遭亚足联处罚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上午,舜天俱乐部在官方微博表示,在3月12日舜天主场对阵日本仙台队的比赛中,个别观众使用了激光笔照射对方球员。目前,日本足协已就此向亚足联正式提出抗议,亚足联也受理了日本足协的抗议,舜天俱乐部有可能会因此受罚。

  3月12日,舜天队迎来了首场亚冠主场比赛,奥体中心涌进了4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比赛中,舜天队踢得很精彩,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却遗憾地没能收获进球。赛后,舜天队的表现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但个别球迷在球场上的不理智举动,却给球队带来了麻烦。比赛过程中,少数球迷用激光笔照射日本仙台队球员,日本足协赛后就此向亚足联提出了抗议。

  其实,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在中超球队的亚冠比赛中已不是新鲜事。上赛季,广州恒大主场与武里南联及柏太阳神的比赛中,都出现了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的情况,恒大也因此遭到了亚足联的警告;天津泰达主场与中央海岸、名古屋虎鲸的比赛中也出现了类似情况,结果被亚足联罚款7500美元,5月15日主场对城南一和的关键比赛还禁止球迷入场观看。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亚足联受理日本足协的抗议后,舜天至少会被警告,严重的话很可能会遭到5000美元的罚款。

  为此,舜天俱乐部也呼吁广大球迷在观看比赛时自觉维护江苏足球的利益,为舜天队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