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今战鲁能亚泰拼字当先 球迷相随感动亚泰

2013年03月16日12:2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做客济南奥体中心,挑战首轮表现出色的山东鲁能。目前,几名外援与球队之间的磨合期仍旧没有结束。此役客场挑战鲁能,球队将以力拼对手的心态出战。

  外援仍在磨合期

  战鲁能亚泰靠“拼”

  联赛首轮中,长春亚泰做客杭州,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没有轻言放弃,最终凭借“银角”伊萨克的进球1比1逼平对手,在西子湖畔全身而退。赛后,球迷们对老熟人麦凯的表现赞不绝口,但对于其他几名新外援的评价就显得“有所保留”。首战进球的伊萨克尽管破门有功,但整体的竞技状态并不出色,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在场上的表现机会也不多,而巴亚诺尽管在防守端表现不错,但对球队的失球,也要负上一定的责任。

  对于这几名自己钦点的外援,李树斌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他说:“首轮比赛,伊萨克还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巴亚诺与队友的配合也还需要磨合,只有麦凯很快进入了状态。现在几名外援和队友之间还不够默契,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联赛刚刚开始,球队还在进行磨合,我们不会太多的强调比分。”

  目前,亚泰已经抵达济南,对于这场恶战,李树斌表示,球队还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面对强敌,可以不强调比分,但一定要有自己的气势。“还是要以‘拼’为主,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要保持‘拼’的心态。”

  赛前谍战如大片

  鲁能贺岁杯刺探军情

  尽管中超联赛才刚刚开始,但各队之间的“谍战”却早已悄悄拉开战幕。亚泰在首轮比赛结束后,迟迟没有发兵北上济南,反倒是优哉地留在杭州进行备战。但在备战期间,球队自然少不了对鲁能进行分析。鲁能同样没有闲着,有消息称,早在亚泰参加梅州贺岁杯时,鲁能主帅安蒂奇就已经派自己的助手前往梅州,对亚泰进行了“摸底”。显然,尽管赛前双方表面上都像是云淡风轻,但暗地里却早已开始了对彼此的“间谍战”。

  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比0击败了来势汹汹的大连阿尔滨,休赛期也已经对亚泰进行过“摸底”,此番又是以逸待劳,静待亚泰前来挑战。显然,对于这场比赛,鲁能是志在必得。赛前鲁能再度收获好消息,因伤无缘联赛揭幕战的皮斯库里奇已经伤愈复出,参加了队内的训练。本就实力占优,又有强援回归,再加上赛前收集的丰富资料,鲁能求胜的愿望,已然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球迷相随感动亚泰

  王栋欲用表现证明自己

  首轮比赛进行主客场调换之后,亚泰失去了主场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亚泰在杭州的旅程是多么的孤独。不少吉林球迷在赛前赶到了杭州,现场为亚泰加油助威。正是在他们的助威声中,伊萨克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在首轮比赛过后,亚泰贴吧中有不少球迷也已按捺不住现场为亚泰助威的愿望,纷纷表示要亲赴泉城济南,在奥体中心为亚泰加油助威,球迷们的热情,也令亚泰全队十分动容,球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让一路追随亚泰的球迷们失望的。

  另外,在首场比赛结束后,亚泰队长王栋的表现也受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这也让这位亚泰的功勋老臣大为光火。第二轮客场挑战鲁能,王栋也表态要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我的速度可能不能和年轻球员相比,但我的一脚传球却是比赛中最多的。这几天我一直在努力找自己的问题加以改正,打鲁能的比赛,我希望能够用我的表现,去回击那些质疑,证明我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