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第一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沈足力争打响头炮

2013年03月16日13:14
来源:沈阳晚报

  中甲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今天15:30,沈阳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积累和打磨,球队在保持主力框架的基础上引进了多名实力悍将,俱乐部在积累一定经验的同时也愈发成熟。新赛季,沈阳队的目标依旧是在中甲站稳脚跟。而摆在他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新赛季,目标仍是立足中甲

  新赛季,沈阳队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球队在年初用满了8个内援名额和3个外援名额,引进了延边队长裴育文和湖南队长代钦华,而杨剑飞、毛开宇等人的加盟也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外援方面,在留住巴西射手何塞的同时,沈足签下了韩国中场金根哲与塞尔维亚中卫佐兰,二人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均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经过一个冬训的历练,沈阳队的主力框架渐渐成型,热身赛的成绩也好于去年。不过,沈足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十分低调,“赛季的目标还是保级。”

  三连客,拿到分就算完成任务

  上赛季,沈足开局五个客场只拿到2分,导致球队大半个赛季都在苦苦追分。相比于上赛季开局连续五个客场的赛程,沈阳队本赛季开局打三个客场还是可以接受的。而在下半赛季,沈足将连续四场比赛主场作战,届时也是沈足抢分的好时机。

  从今年初的备战来看,沈阳队的冬训效果比去年好,队员们在完成体能储备的同时加强了磨合,加上球队补充的几名内外援,实力方面上了一个台阶。今天下午,球队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沈足老总汤宏将亲自前往重庆督战,不过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过多的压力:三个客场力争打出气势,能够拿到分就算基本完成任务。

  战重庆,沈阳队力争开门红

  3月14日下午,沈阳队结束了在东莞一个月的冬训,前往重庆备战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本次,沈足面对的是一支焕然一新,但实力更加强劲的重庆力帆。

  冬训期间,重庆主帅王宝山加大了热身与训练的强度,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补充,去年打进了14球的外援布兰登依然是力帆的进攻利器。有意思的是,2月底沈阳队在与广州富力热身时,王宝山还亲自前往体育场刺探军情。对于沈阳队的实力,或许他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是力争开门红依旧是沈阳队的目标,因为在去年的联赛中,沈足就曾在客场2比1击败了力帆。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