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欲主场和国安算旧账 双方主帅隔空暗战

2013年03月16日14: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蔡毅

  2008年10月2日,因不满中国足协在原武汉光谷客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后对李玮锋的追加处罚决定,原武汉光谷宣布退赛。时隔四年,武汉足球高举卓尔大旗,重返中超。今日15时35分,卓尔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正是北京国安。这场充满了恩怨情仇的比赛,成为大武汉这几天热议的焦点,引发了一场“全城热恋”——

  郑斌手机成了票务热线

  时间:3月14日18时05分

  地点:武汉卓尔俱乐部

  场景:“陈总(陈旭东),您那还有没有票啊,我这里好多朋友都在要票!”卓尔助理教练郑斌问道。

  “冇得罗,我自己的票早就被分完了!”陈旭东答道。

  走下楼梯,碰见门将吴龑,郑斌张口又是“有票吗?”

  “郑导,早就没了!我刚才才去俱乐部买了不少票送朋友!”吴龑说。

  郑斌正无语间,电话又进来了。“谁要票?曾诚?还要5张?张辛昕刚找我要主席台的票,我都不知道上哪去弄!等等吧,我想想办法!”郑斌几乎要向对方告饶。刚撂下电话,铃声再次响起,“估计又是要票的电话!”郑斌自言自语道。果不其然。

  “我的电话成票务热线了!”郑斌又开心起来,“这场比赛火啊!”

  点评:据了解,本场比赛已卖出近三万张门票,而大麦网网上售票也在15日“锁票”。剩余散票将在今日现场发售。据记者估计,今日将有近四万人涌入武体,观看这场“复仇之战”!

  涮锅族围桌“涮”国安

  时间:3月14日19时50分

  地点:常青花园鲜味涮肥羊

  场景:约上三五好友,坐着地铁去常青花园吃涮羊肉,已经成为不少武汉“涮锅一族”乐此不疲的休闲方式。3月14日,应朋友之约,记者也去体验一次。到餐馆坐定,点菜,等待上菜之际,我们一桌三个人各自拿着手机,刷起微博。

  不经意间,瞅到邻桌两个妹妹、三个男士,也在干同一件事情。突然,邻桌一男士说起周六(16日)卓尔对阵国安。于是,邻桌五人放下手机,滔滔不绝说起2008年那场轰动全国的退赛风波。

  “都是国安害的,要不然,我们这几年怎么会没有中超看?说不定,这几年进步下来,武汉队都可以打亚冠了!”其中一位妹妹大声说道。你一句我一句,等到菜上来,不知道哪位男士说了句,“羊肉涮起来,周六沌口球看起来!”一桌子人轰然响应。

  点评:刷微博已经成为不少都市人的生活习惯,而关注卓尔或许也将成为武汉人的一种习惯。

  今日一战冠名权190万元

  时间:3月15日10时

  地点:武汉卓尔总部

  场景:南国置业以190万的高价拿下本场专场冠名权。在签约时间选择上,南国置业也动了心思——10时就是希望卓尔本场比赛十全十美,如愿拿到三分。此外,武汉新纪元地产集团一次性购买2013主场比赛年票600张,组成阵容强大的拉拉队,现场为卓尔摇旗呐喊。

  点评:这是一场可以勾起无数回忆的比赛,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自然,商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时机。

  双方主帅隔空暗战

  时间:3月15日15时20分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场景:“刚才斯塔诺(国安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什么?”

  “他说,对卓尔这支球队不了解。不过,他知道,卓尔非常希望赢球,要赢球就必须攻出来,这样,国安赢球的机会就来了!”

  “是不是啊?他这么说,我偏偏要打防守反击,看他能拿我怎么样。”

  卓尔的新闻发布会之前,主教练郑雄抽空和记者聊了几句。话虽寥寥,两队主帅之间的暗战却已经再明显不过。

  今年1月份,卓尔在昆明拉练期间,郑雄就与“近邻”斯塔诺较量着。当时,记者问郑雄,为什么不安排一场对国安的热身赛,他直摆手,“不打不打!留到联赛打。大家都知道那些恩怨故事。万一热身赛出什么事,不得了!”

  为了今日一战,郑雄煞费苦心。昨日,左膝内侧副韧带伤未痊愈的登贝莱和右大腿肌肉拉伤的小桑托斯都出现在训练场,参加了分队比赛,与本特利组成了卓尔前场攻击群。“他们会一起上吗?”面对记者的提问,郑雄反问道:“为什么不可能?”

  同样,斯塔诺也留着心眼。昨日,国安队长、后方中坚徐云龙没来武体踩场,但据记者了解,徐云龙今日肯定首发。

  点评:火药味已经很浓很浓,诸位球迷,今天,你们Hold住吗?

  (制图:梁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