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巡礼之申鑫:意外保级获新生 目标进入前八

2013年03月17日12: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体育专电(朱翃 袁洁)手握失而复得的入场券,上海申鑫对中超新赛季比往年更为在意。这支素来低调的球队立志要在上海站稳脚跟,不但将自己的主场从远郊的金山体育场搬至临近浦东陆家嘴的源深体育场,甚至将自己的队服颜色改成了海派文化所热衷的蓝色。

  俱乐部总经理秦苹也早早就宣布:“申鑫今年的联赛目标是前8,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更好的发挥。”

  然而,连续3个赛季惊险保级的经历在先,冲进前8对申鑫而言显非易事。主教练朱炯也只承诺“会尽全力完成这个目标”。他说:“综合考虑球队去年的成绩以及整体比较年轻的状况,要完成这个目标有希望,也有难度。”

  上赛季,申鑫以6胜12平12负积30分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若不是大连阿尔滨送上大礼,申鑫便将降级中甲。回顾去年的赛事,纵有灵光一现,申鑫大部分时间却是中庸无为。球队擅用意大利式的防守反击,但得分能力却一直令人不敢恭维。

  本赛季,善于牢牢控制场面却苦于“锋无力”的申鑫以320万欧元的重金引进了曾经的巴西乙级联赛金靴得主凯萨,他与雅伊尔顿、安东尼奥以及乔尼形成了申鑫的巴西外援团,这在中超联赛中也属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内援方面,为有针对性地加强原先薄弱的中后场,申鑫引进了中甲球员葛振以及前申花队长于涛。作为曾在申花效力超过10年的老将,于涛对于申鑫而言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在主教练朱炯看来,“于涛的加盟让申鑫的实力水平有所提升;另外,申鑫队员相对比较年轻,碰到突发情况时情绪处理欠佳,引入于涛等年龄相对较大、经验丰富的球员能稳定军心”。

  与负分起跑的申花队、毫无经验的上港队(上海东亚俱乐部)相比,年轻气盛又富有经验的申鑫队有其自身优势。这支讲究技术和配合、重在打造上海球员班底的球队,不仅拥有跻身前8的雄心壮志,更希望作为归来的游子能在家乡谋求更多的发展。

  新赛季中,申鑫首轮将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次轮又与同城兄弟上海申花狭路相逢,然后迎战上赛季亚军队伍江苏舜天,征途的开端险阻重重;但当这支“保级专业户”手握失而复得的中超入场券时,或许也赢得了胜利女神的青睐。(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