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无望!曼城遭盗梦者主场四连杀 创92年之耻

2013年03月17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埃弗顿堪称曼城的最大苦主,古迪逊公园球场更是蓝月亮的墓地!面对克星,曼奇尼的球队虽拼死抵抗,在下半场更是一度11打10,仍无力击破魔咒,惨遭太妃糖主场四连杀,旧仇未报又添新创。此战过后,曼城卫冕希望已破灭,折戟欧冠专事联赛的曼联,绝不会再给蓝月亮任何机会。

  把时针回拨92年前,埃弗顿曾在主场完成了对曼城的4连胜伟业,如今昨日重现,太妃糖最该感谢的人,是代表球队各项赛事第300场先发的奥斯曼和第50次为球队出场的耶拉维奇。奥斯曼上半场以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耶拉维奇第90分钟替补出场换下阿尼切贝,就在3分钟后攻入压哨球,在曼城的伤口上撒盐。全场比赛,曼城仅靠特维斯的穿插和哲科的高度制造了些许机会,但攻击强度无法敲开主队球门。事实上,如果不是米莱拉斯第13分钟的精彩抽射破门被误判为越位,埃弗顿可以说取得了一场完胜!

  过去8场联赛,曼城有6场保持球门不失,本赛季前28场比赛有13场零失球,然而在埃弗顿大刀阔斧的攻势、硬朗的球风和强大的冲击力面前,英超最佳防守球队的防线不过是豆腐渣工程。亚亚-图雷的缺阵令中场指挥官席尔瓦独木难支,未能如以往那样有效策动进攻,连续4场进球状态大热的特维斯,没能延续势头助球队战胜宿命。嘴硬的曼奇尼在赛前依然维系着薄如蝉翼的卫冕梦,他声称曼城只要在余下的联赛中取得全胜,逆袭曼联并非不可能,然而克星埃弗顿的强势表现,熄灭了蓝月亮的最后火种,曼城只能徒劳地看着曼联一骑绝尘的背影,惆怅绝望,一声叹息。

  打强队,埃弗顿从来无需动员。本赛季揭幕战,他们就在主场爆冷1-0力克曼联,热刺、曼城也次第败走古迪逊公园球场。埃弗顿的短板,一是防线不够稳固,二是发挥不稳,客场战绩欠佳,否则“巨人杀手”早就脱胎换骨,成为了英超的新势力。30轮联赛战罢,埃弗顿稳居英超前六,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希望犹存。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还是声名在外的“盗梦者”,这朵不世出的奇葩,总能终结强队的冠军梦。本赛季惨遭太妃糖暗算的是曼城,上赛季曼联也挨了莫耶斯球队的一记闷棍。2011/2012赛季英超第35轮,曼联主场被埃弗顿4-4逼平,80分钟前红魔还以4-2领先,然而最后7分钟坚韧的埃弗顿却连扳2球,耶拉维奇的破门和皮纳尔的推射终结了曼联的主场7连胜,为老爵爷的球队在与曼城同分的情况下以净胜球劣势无缘英超冠军埋下了伏笔。感谢埃弗顿的“惩罚”,使曼城得以放弃幻想,期待下赛季厉兵秣马,卷土重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