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五杆147 > 丁俊晖打出第5杆147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创总决赛四大纪录 进半决赛有望再创新高

2013年03月17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夜,2013年世界斯诺克PTC总决赛进入 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第二场比赛中丁俊晖凭借出色的手感在首 局就轰出147分先声夺人,最终4-3获胜的同时也刷新了PTC总决赛的多 项纪录。

  1:总决赛史上最高分

  虽然贵为大型排名赛之一并且拥有巨额奖金,但PTC总决赛前两届的单 杆高分寥寥可数,2011年首届比赛的130+只有威廉姆斯的单杆143和汉 密尔顿的一杆133,2012年的单杆最高分则仅为131分,比起众多分站 赛的最高分还有所不如,本届比赛丁俊晖在八分之一决赛轰出130和 133分,四分之一决赛又先后创造147和138的高分,个人四杆130+的成 绩相当于前两届PTC总决赛所有球手的总和,147的满分杆更是成为了 PTC总决赛新的高分纪录。

  2:单届比赛最多过百

  2011年和2012年的总决赛中,斯蒂芬-李和里奇-沃顿均轰出3杆过百, 共同保持了PTC总决赛单届比赛的过百次数纪录,而丁俊晖在前两场比 赛轰出4杆过百,早早地将新纪录收入囊中,个人四杆130+的成绩更是 相当于前两届PTC总决赛所有球手的总和。四分之一决赛战罢丁俊晖已 经坐拥7杆过百,更有希望在半决赛和决赛继续刷新。

  3:连续两场比赛三过百

  在之前的PTC总决赛中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多名球手都曾经完成过单场双 过百,而PTC分站赛中则有塞尔比等人完成过单场三杆过百,本届PTC 总决赛丁俊晖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麦克吉尔和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艾伦 连续两场均有3过百诞生,过百率之高令人咋舌。而四分之一决赛中艾 伦也轰出一杆125分,整场比赛4杆过百的总数同样是PTC总决赛目前的 纪录。

  4:连续决胜局展现坚强心脏

  在疯狂过百之余另一项容易被忽视的纪录则是丁俊晖在本届比赛强大 的心理素质,首轮丁俊晖在1-3落后之下4-3逆转,之后两轮同样是决 胜局获胜但是却两度在决胜局过百,不仅连续三个4-3获胜在总决赛绝 无仅有,连续两场决胜局过百更是十分罕见。(MY147.com 艾夫人)

相关新闻:

·PTC总决赛小晖轰147+三破百 4-3胜艾伦进半决赛
·图片回顾丁俊晖高光时刻 五杆147位列历史第四
·丁俊晖再轰147非偶然 火力稳定促成绩稳步回升
·盘点斯诺克147排行榜 火箭居首丁俊晖5杆列第四
·丁俊晖前4次147回顾 中国神童这样震惊世界(图)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