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辽宁泰达想扮克星 吉马良斯:不因怕输而保守

2013年03月17日08: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客战辽宁 泰达期盼再扮克星]
  本报沈阳3月16日电(记者 曾昭翔)在中超,泰达队一直享有“辽足克星”的美誉,但这种绝对的优势却在近两年有所减退,自2011赛季客场负于对手后,球队已经连续两年从铁西体育场空手而归,去年那场失利更是直接导致老帅库泽下课。明天,身背5分负债的泰达队又将客场挑战辽足,虽然吉马良斯口口声声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我没有为球队设置一个填平负分的时间表。”但显然,“必胜”是深埋在每位泰达将士心底的信念。

  一场大雪过后,沈阳回暖的速度令人惊讶,这似乎和辽足新赛季的表现很是应景。联赛首轮客场4:2爆冷大胜广州富力队后,辽足的人气蹿升至顶点,在球迷的热捧和媒体的赞誉中,球队上下早早将战胜泰达队取得主场开门红,视为必须完成的任务。

  相比之下,泰达队则显得低调了许多。今天赛前发布会,几乎成了天津媒体对吉马良斯的专访,“关起门来说话”自然也让他少了很多戒备,对于拼3分还是保1分,巴西人坦言,“其实我上任后带队一直追求的是以我为主的稳定发挥,我们不会为某个对手制定特别的战术。当然,我们来这里肯定是想赢球的,不会因为怕输而保守,但我想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也不会有特别安排,只要我们能把握好机会,还是很有希望的。”

  其实谁都知道,辽足比赛的胜负手还是在埃杜和詹姆斯两名外援身上,尤其埃杜。对于辽足的核心球员战术,吉马良斯却不以为然,“无论在国外还是中国,无论外教还是本土教练,外援都会得到重用。辽宁队的外援水平很高,值得我们重视,但我更重视的是球队的整体。我向球队灌输的是一种整体概念,或许个人上我们不占优势,但我们不会输掉整体。”

  从赛前踩场情况来看,泰达队主力阵容与联赛首轮差别不大,瓦伦西亚将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对于自己“迟到”的演出,这位哥伦比亚人也有些迫不及待,“球员总是对比赛充满期待的,我希望能用好的表现赢回失去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探望过天津全运队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直接赶到沈阳前线督军,这足以看出俱乐部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对于球队负分的逆境和场场硬仗的困难,这位老总也为队员们打气,“困难肯定很大,但我们的队员都很有实力,经验也很丰富,我相信大家会努力把每一场比赛打好。”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