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卡斯领先泰国赛享受与大牌同组 伍德期盼卫冕

2013年03月17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泰国公开赛结束第三轮比赛。巴西球手卢卡斯-李今天在最后一洞拿下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跻身领先榜头名,他三轮的总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卢卡斯-李赛后表示,自己跟哈灵顿和克里斯-伍德两位球星分在同组对他而言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明天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去争冠。

  韩裔巴西籍球手卢卡斯-李前两轮比赛分别打出了65杆和67杆,今天他共捉下8只小鸟,同时吃到两个柏忌,以65杆结束比赛。卢卡斯-李去年在同一亚洲的资格学校取得了第7名,然后赛季末的奖金榜排名中闯入了前50名。

  尽管25岁的卢卡斯-李赢得过仅一天的小职业赛事冠军,在加拿大巡回赛也获得过4次亚军,但在那些大巡回赛上还未染指过冠军。星期六第三轮比赛,卢卡斯-李虽然与卫冕冠军英格兰克里斯-伍德(65杆)和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哈灵顿分在同组出发,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被他们的名气吓到。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今天表现不佳,仅打出75杆的成绩。

  “今天我没有犯很多错误,跟哈灵顿和克里斯(伍德)分在同组一起打球很开心。在打完第一洞后,你就会试着忘记他们是谁,试着像打败其他球员那样去战胜他们,不过他们的击球真的很好,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卢卡斯-李说道,他精通英语、韩语和葡萄牙语三种语言。

  “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处于这种争冠位置了,我上一轮有机会争冠(四轮的比赛)的赛事还是在读大学时。我赢得过一些仅一天的小比赛,但像这样的大赛我从未夺得过冠军。明天我会尽量保持积极的心态,同时运用简单的比赛策略。”

  卫冕冠军克里斯-伍德去年就是在泰国公开赛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冠,今年已经在欧巡卡塔尔大师赛夺得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伍德赛后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对自己卫冕战的表现感到满意。“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争取卫冕的。”克里斯说。(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