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于洋破门国安1-0胜卓尔 两天内双杀汉军

2013年03月17日15: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3月17日11:00,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二轮,武汉卓尔队坐镇光谷训练基地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北京国安凭借于洋上半时破门,1-0战胜武汉卓尔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中场拼抢激烈,第8分钟,国安队前场完成射门被吴飞扑出,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邱天一大禁区线附近防守谭天澄犯规得黄牌,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主罚队员将皮球打在武汉队的人墙上。罗毅突破到进去准备射门,被国安回防队员防住。第15分钟,本特利谭斯配合到前场,本特利将皮球传给金鑫。后者下底传中到底线,无队友上前接应。

  第21分钟,谭斯带球到底线,将皮球回传给李刚,李刚接球大力抽射,被国安门将扑出。本特利跟上补射没有威胁。第23分钟,武汉队防守犯规,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李提香主罚将,皮球高出门梁飞出。第25分钟,国安队打破场上僵局,进攻到武汉队禁区附近,进攻队员抽射,卓尔门将吴飞将皮球击出,于洋边线得球似传似射,中路包抄的谭天澄疑似没有碰到球,皮球直接飞入网窝,此球记在了于洋帐下。国安队1-0暂时领先卓尔。

  第3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于洋开出,谭天澄将皮球顶偏。第39分钟,国安定位球杨运开出,吴飞将皮球扑出,门前混战被卓尔防守队员解围。上半时激战45分钟结束,国安队1-0暂时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汉军轮换多名球员,增加攻势。第49分钟,谭斯前场错失进球良机。第52分钟,卓尔门将出击犯规,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战术定位球开出后,李翰博的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57分钟,谭斯接应队友传中得球射门,被国安门将扑出。

  第65分钟,卓尔队边路进攻,刘尚坤带球进攻到前场传中,跟进的本特利没有接到皮球。随后国安队反击,谭天澄将皮球射偏。第74分钟,汉军再次错失破门良机,本特利的射门滑门而过。第88分钟,康振捷进攻到前场,国安门将出击犯规,卓尔获任意球机会,袁明灿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国安预备队凭借于洋上半时破门,1-0战胜武汉卓尔。(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