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巴黎国球微视频评选结果 吴敬平刘国梁感动

2013年03月17日17:09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专为巴黎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而设置的“直通巴黎国球微视频”大赛,由包括搜狐在内的四大门户网站及《乒乓世界》杂志记者推荐出了入围作品,最后经国家队教练组综合评议,评选结果如下(作品名后为作者):

  一等奖:《红花雨》(会飞的DNA);

  二等奖:《绽放》(筝语TEA)、《you raise me up——献给刘国梁和他的老师》(会飞的DNA);

  三等奖:《七剑战歌》(流苏suelau)、《征途》(煎饺面)、《国球2012》(慧心);

  纪念奖(10名):《海阔天空》(大苹果又脆)、《go to the distance》(煎饺面)、《梦幻巴黎》(会飞的DNA)、《乒乓如梦》(煎饺面)、《忠诚》(纳兰飘飘)、《心所属梦所在》(青春如梦)、《当我想起你-献给王皓》(煎饺面)、《我们的梦》(大苹果又脆)、《醉直板》(煎饺面)、《永遇乐》(一天世界)。

  请获奖者将参赛作品名称、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发到《乒乓世界》杂志电子邮箱 chinattw@sina.com。参赛作品专区网址:https://guoqiuhui.net/video_cat.php?sort=sort_order&page=1&cat_id=0&video_type=-1&brand_id=0&filter_attr=0.0.0.8203.0#goods_list

  在看过了所有作品之后,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说,“这次国球微视频征集活动,时间很仓促,供球迷选用的素材又非常有限,所以微视频作品能做到这种水平真不容易,有一些视频我们教练员看了都很感动。”据刘国梁透露,国乒在3月初挑选了一部分作品在镇江“直通巴黎”比赛现场进行了播放,反响很好,“运动员和教练员从这些用心、用情制作的微视频作品中,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温暖和力量。男队比赛之后,黄飚领队又把这些作品带到了鄂尔多斯,在女队的直通比赛现场播放。”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教练员吴敬平表示自己在镇江比赛这几天专心看了比赛馆大屏幕上连续播放的视频,感觉都非常好,“特别是《红花雨》和《师徒情》这两个视频更让我感动。师徒情表现了乒乓球事业的传承和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吴敬平感慨地说。

     据刘国梁表示,今后国乒会考虑设置主题征集微视频作品,比如乒超联赛、直通比赛等,并且给球迷们更充裕的时间去构思制作,他相信这样的效果肯定会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