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次误判引发道歉会:裁判交辞呈 芭蕾塔获补偿

2013年03月17日21:0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TOP147.com 台北讯,2013年3月17日,安利杯主办方就芭蕾塔的比赛中出现的两次误判召开发布会,裁判长林广健回顾了事件全程,并宣布当值裁判已经地交辞呈,而中华台北撞球总会的理事长涂永辉代表主办方提出道歉,并用一个明年的会内赛名额作为对芭蕾塔的补偿,芭蕾塔本人则接受了主办方的道歉。

  事件回放

  安利杯资单败阶段格赛中,美国选手芭蕾塔在比赛中3-4落后。第8局,对手冲球犯规,没有满足三球过线规则,但当值裁判并为作出处罚,直到该局结束后,芭蕾塔在观看回放时才发现问题并提出抗议,根据赛会规则,犯错后已经进行的比赛不能改革结果,芭蕾塔只能接受3-5的比分。第9局,当值裁判又犯下第二个错误,芭蕾塔开球后同样没有三球过线,球权易手后,对手却以为得到手中球,想要用手触球,但裁判做出制止,按照规则,裁判不可以干预选手的行动。两次判罚全部对芭蕾塔不利,也直接导致芭蕾塔最终输掉了比赛。

  裁判长分析犯错原因

  对于裁判工作的失误,本次赛事裁判长林广建做出了分析。林广建表示,三球过线规则第一次在台湾的赛事中使用,尽管赛前已经对裁判做出培训,但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很多失误,协会将在以后加强培训,台湾其他的赛事也会陆续引进该条规则,裁判的对规则的适应和把握能力将有提高。

  对于裁判犯下的第二个错误,林广建解释为裁判刚刚经历了一次争议,承担着很大的压力,所以在接下来处理另一项争议事件中再度犯错,林广建同事表示是一个决不能允许出现错误,自己在赛后已经严厉批评了该名裁判。

  裁判长也会地自己的工作了检讨,林广建首先表示是自己督军不力,才导致了裁判犯错,而在裁判犯下第一个错误后,发现裁判状态已经失常,应该更换裁判,这样也可以避免第二个错误的发生。

  处理结果:裁判辞职 芭蕾塔或明年会内赛资格

  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还公布了时间的处理结果,中华台北撞球总会的理事长涂永辉首先代表主办方向芭蕾塔本人提出正式道歉,并邀请芭蕾塔明年继续来台湾参加安利杯,以一个明年会内赛名额作为对芭蕾塔的补偿,尽管仍然对表赛结果表示遗憾,芭蕾塔本人还是微笑着接受了主办方的道歉,并表示自己依然喜欢安利杯的比赛气氛。

  裁判长林广建则表示当值裁判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并且已经向台北撞球提出了辞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