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遭遇非战斗减员 澳洲强援没上场因证件不全

2013年03月18日02: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杭州电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晚,广州富力在客场以1∶3不敌绿城,遭遇新赛季两连败。赛后,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表示是“羸弱的中场防守让全队变得如此狼狈。”据悉,后腰罗伊斯顿没上场是因为俱乐部工作失误:参赛证没盖章。

  在前天晚上的赛前发布会上,法里亚斯就表示希望比赛时不要下雨。哪壶不开提哪壶,比赛时杭州突然下起了暴雨,气温也很低。

  赛前就高调表示会从第1分钟就狂攻的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兑现了诺言。开场仅仅两分钟,绿城便通过犀利的边路进攻打穿了富力的防线,汪嵩的门前补射帮助绿城取得了1∶0的领先。

  开场就失球令富力十分被动。赛后,冈田武史和法里亚斯都表态这个球左右了比赛的局势,冈田武史说:“我也没想到能这么快取得进球,但早进球自然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控制比赛。”比赛第32分钟,富力的边路再度被打穿,高迪的门前包抄为绿城打进了第二球。从两球落后开始,富力便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尽管上半场结束前雅库布曾扳回一球,但中场的失势还是让富力丢掉了第三球。

  赛后,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表示这场比赛主要输在于中场防守不力,在被问到为何不派遣澳大利亚外援后腰罗伊斯顿首发时,法里亚斯表示罗伊斯顿不能出场是“非战斗减员”,但拒绝透露详情。记者询问过工作人员后,原来罗伊斯顿本赛季的中超参赛证并未盖章,联赛第一轮未发现问题是因为主场检查不严格,来到客场则迅速被对方抓住“把柄”。无可奈何之下,法里亚斯只好临时更换出场名单:吴伟安得到首发机会,张耀坤临时客串左后卫。事实证明,这个调配并不成功,富力全场都被压制,法里亚斯说:“如果一切都顺利正常,一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总之都是中场的问题,才让后卫线显得这么狼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