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议中超:富力被雷劈两次 武汉交学费不丢人

武汉晚报
2/44

武汉晚报

2013年03月18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6日至3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燃起烽火。在3月17日举行的三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大胜广州富力,主场夺得久违胜利;辽宁宏运与天津泰达握手言和,而在上海滩进行的一场德比焦点战中,上海申花一球小胜上海申鑫。

  在3月16日率先进行的的五场比赛中,四场比赛分出了胜负。凭借埃尔克森上演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主场大胜江苏舜天,斩获两连胜。同样来自山东的鲁能、中能两支球队,都奏响了胜利捷报,分别战胜长春亚泰、大连阿尔滨后,夺得赛季两连胜,展示了新赛季新气象。同样赢得赛季两连胜的御林军,让升班马武汉卓尔吃到了苦头。与京鲁青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连阿尔滨、武汉卓尔均遭遇了两连败。而高洪波率领同为升班马的上海东亚队,在主场与老东家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握手言和。

  图为本轮中超结束后国内各大媒体的相关版面截屏。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