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六冠 > 丁俊晖排名赛第6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六大同时揽147+冠军 小晖成火箭皇帝接班人

2013年03月18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随着PTC总决赛落下帷幕,丁俊晖夺得职业生涯的第6个排名赛冠军,也是本赛季赢得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更重要的是,丁俊晖创造了1个超级伟业,在排名赛中打出147分,同时收获最终冠军。 丁俊晖获得了比肩亨德利,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机会, 现将斯诺克历史上六大排名赛同时包揽147分+冠军盘点如下:

  1 95世锦赛: 亨德利半决赛战怀特打出147分 同时封王创超级记录

  1995年4月27日,亨德利在半决赛遭遇吉米-怀特,比赛中,台球皇帝异常神勇, 打出147分,而且还以16-12将白旋风淘汰出局,决赛上,亨德利以18-9横扫邦德,成功在世锦赛封王。 这样,亨德利就创下不朽记录在1995年世锦赛上也打出147分同时收获最终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亨德利在这一年的英锦赛上也打出147分,1995 年也是台球皇帝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

  2 95英锦赛 : 亨德利打出147 决赛成功封王

  1995年英锦赛,亨德利在16强vs威尔金森的时候打出147满分杆, 此后,台球皇帝越战越勇, 在四分之一决赛9-3横扫达赫迪, 半决赛9-1血洗希金斯,决赛上,亨德利又以10-3狂扫艾伯顿,实现了在一年内最重要的两大排名赛——世锦赛和英锦赛同时打出147分,并夺得冠军的超级伟业。

  3 07英锦赛:奥沙利文半决赛决胜局147分 第4度封王英锦赛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晨,07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场半决赛结束,奥沙利文下半场上演了大逆转,决胜局以单杆147分完美收官,以9:8淘汰世锦 赛亚军塞尔比。 奥沙利文不仅使自己的满分杆总数达到8杆,追平了亨得利保持的世界纪录,同时奥沙利文还成为了首个在排名赛决胜局中打出满分杆的选手。这也是奥沙利文在今年打出的第2杆147分。决战中,罗尼-奥沙利文以10-2横扫斯蒂芬-马奎尔,第4度在英锦赛上封王。

  4 08中国公开赛 马奎尔胜墨菲问鼎 打出中国赛史上首杆147分

  3月29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斯蒂芬-马奎尔对阵瑞恩-戴。首局波澜不惊,马奎尔轻松拿下。第二局注定成为中国公开赛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马奎尔在这局比赛打出了赛会历史上的第一个147分!决赛上,马奎尔两杆过百墨菲也打出一杆136分的佳绩,马奎尔前八局获得5-3的优势。最终以总比分10-9击败墨菲,首次夺取中国赛冠军,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四个排名赛锦标。

  5 2012年上海大师赛: 希金斯夺冠+147分

  在2012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希金斯在上半场2比7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局连扳6局,并最终以10比9击败特鲁姆普夺冠,拿到其个人第25个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也升至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希金斯还在第6局轰下职业第6个147满分惊艳全场。

  6 2013PTC总决赛: 丁俊晖夺冠+147分

  丁俊晖在2013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总决赛中,4-3逆转击败罗伯逊成功夺冠,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6个,追平了罗伯逊领跑新生代。加上本届赛事丁俊晖轰出的个人第5杆147,两大数据全面领先新生代,奠定了自己的王者之位。其中,在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1/4决赛中,丁俊晖首局就拿下单杆147分,最终4:3险胜马克-艾伦。(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PTC赛丁俊晖扳四赛点逆转罗伯逊 夺排名赛第6冠
·丁俊晖:我能赢得更多比赛 罗伯逊:像奥沙利文
·图片回顾丁俊晖高光时刻 排名赛六冠5杆147(图)
·丁俊晖夺冠改写PTC总决赛历史 创亚洲最好战绩
·小晖打出史诗般逆转好戏 破一年冠军荒重回巅峰
·6次排名赛冠军5杆147 小晖奠定新生代王者之位
·积分奖金榜:小晖独揽百万 超宾汉姆升至第八名
·史上六大同时揽147+冠军 小晖成火箭皇帝接班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