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日报:中超复仇之战 实力说了算

2013年03月18日09: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张喆

  进入第10个年头的中超经过火爆的首轮之后,第二轮的角逐似乎更加精彩,因为多了一个鲜明的主题复仇。足球场上的“复仇”靠的不是唇枪舌剑,而是拼真刀真枪的实力。

  两周前超级杯上的意外落败,使恒大和舜天一战被贴上了“复仇战”的标签,甚至被定位为“新国家德比”。但事实证明,恒大与舜天并不在同一水平线,摆正心态的恒大全场比赛占压倒性优势,“埃神”更展现了恐怖的攻击力。一支集中精神并爆发强大战斗力的恒大,可以轻松面对未来中超的“复仇者联盟”。

  如果说恒大对舜天一战是“新仇”,那么武汉卓尔对北京国安一战则可称为“旧恨”。5年前,卓尔主场与国安的中超一战引发了轰轰烈烈的“退赛事件”,武汉足球此后遭遇了蹉跎4年的不堪。

  果然,武汉卓尔的主场迎来了4年来最满座的一场比赛,武汉将士也表现出“复仇”的斗志,可惜国安依然用强大实力拼回了3分,打破了对手复仇的愿望。不过,这场恶战的主裁判王迪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他不但错判了国安外援格隆一张红牌,更放过了卓尔小将柯钊对国安外援马季奇的一次恶意犯规。不论中国足协赛后是否追加对王迪和柯钊的处罚,鄂京之间累积的新恩怨,已经为下一次的“复仇战”埋下足够的伏笔。

  本轮另两场“复仇战”的主角都是主教练。高洪波去年在贵州取得成功却“离奇下课”,本赛季率上海东亚青年军反戈旧主,握手言和或许是最佳的结果。韩国主帅张外龙去年带阿尔滨仅4轮就下课,这次他率青岛队反戈一击,如愿全取3分。

  如果说联赛的“复仇”不过是调味剂,那么国足“复仇”成功与否则关系重大。下周,亚洲杯预选赛将重开战幕,中国队的对手正是“仇人”伊拉克队,卡马乔能率领国足“复仇”成功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