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阿尔滨离赢球已越来越近 缺少中后场球员

2013年03月18日09:21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两场0比1,代理主帅李明没有绝望,看到了希望,“与第一场比赛相比,我们的球员身体状态、精神状态,和整体配合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他相信,通过间歇期的调整和训练,“阿尔滨队距离赢球,越来越近了!”

  个别球员换位

  昨日上午,阿尔滨预备队2比3不敌青岛中能预备队,李明观看了半场比赛,他希望能在预备队中发现可以补充到一线队的球员。

  “目前一队比较缺少的是中后场球员,但现在预备队条件不错的球员身体状态不好,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需要一段时间调整。”在预备队短时间内很难对一线队形成支持的情况下,李明也在考虑让一线队的个别球员换位,补充薄弱的位置。从目前阿尔滨队的人员组成来看,可以换位的球员包括孙铂、艾迪和晋鹏翔。孙铂速度比较快,往返的能力突出,可以打边前卫,也可以出任边后卫。小将艾迪在上海东亚也是打边前卫和边后卫两个位置,冬训拉练期间也扮演过双重角色。晋鹏翔的防守能力比较强,他可能像上赛季的李·阿迪一样,在球队需要加强防守的时候,从中后卫客串到后腰位置。

  找回配合感觉

  阿尔滨本赛季的中前场与上赛季变动不大,但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找回上赛季的感觉,传球速度慢,失误过多。“配合的感觉是会生疏的。从专业角度讲,一周不练减少50%,半个月不练减少70%,一个月不练,配合的感觉就基本没有了。”李明认为,阿尔滨队要找回熟练的配合,还需要系统训练,需要时间磨合。

  在李明接手球队后后,先强化防守训练,联赛开始前几乎没有时间系统演练进攻套路,他解释说:“防守是比较好解决的,因为是无球训练,5到7堂训练课就能取得一定的效果。但进攻是有球训练,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年我们也是花了多少时间才找到进攻的感觉。”本轮比赛过后,阿尔滨队将迎来难得的间歇期,李明也将有足够的时间雕琢阿尔滨队的进攻体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