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于涛重逢嬉闹 莫雷诺遗憾未能交换球衣

2013年03月18日10: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于涛明白,昨天这样一个日子无论赛前、赛中还是赛后,自己都免不了成为每个人眼中关注的焦点。当然,从头到尾,他也从没想过要逃避,哪怕他的球队输球了。

  “已经到家了,还没吃,说实话确实吃不下,踢完比赛到家后就一直坐着休息,有点吃力……”电话那头,于涛的口气中掩饰不了疲劳的感觉,唯一让他微微笑出声的是身边不时传来逗孩子的声音,90分钟他需要面对的东西显然不止存在于场上那么简单,这个时候与家人在一起什么都不想都不做便是最好不过的休息。

  与申花一战之后,申鑫全队就地解散,外援们一同返回奉贤南桥的住处,而一些本土球员则各自返回家中,根据安排今天白天他们就将返回洪庙基地进行恢复训练。赛前列队,于涛几乎与隔壁的曹赟定、战怡麟们并排,在他们身后还有柏佳骏和姜至鹏们,申花和申鑫之间,老熟人实在太多,白色阵营中依旧不乏“涛哥”“涛哥”的叫声。就在上个星期上半周,考虑到莫雷诺的伤势以及对手情况,申花方面开始考虑起用曹赟定和战怡麟出任首发,事实证明此举收获颇丰。

  值得一提的是,当于涛换上球衣走出主队休息室之际,一个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高大身影突然来到他身边嬉笑着伸出自己的右手往申鑫16号脸上“抚摸”了一把,那是本赛季申花队的新任队长10号莫雷诺,几乎是在得知于涛转会后不久,同样来不及与之“好好告别”的哥伦比亚人便萌生了于赛场上和昔日队友、同样是自己好友的于涛说声再见的想法,甚至一度曾想在赛后和于涛交换球衣,遗憾的是,伤病最终让他只能作壁上观。巴蒂斯塔亲切地在于涛接受采访时,用两根手指捏了捏后者的脖子,短暂耳语后,于涛和前主帅挥手告别,巴帅或许不曾想到昔日的离别会如此突然,但两人一定感到昨日的重逢依旧亲切。

  王云伤退 徐文染红

  朱炯赛前提及的“意外”情况果然还是发生了,居然最大的问题是本方的“人荒”。

  上周三,球队进攻核心王云在训练中拉伤小腿,尽管并不算太严重,然而出于保险起见,在观察了两天之后,申鑫终于还是决定在昨天的比赛中让王云作壁上观。与此同时,训练中的主力右边后卫葛振在赛前两天亦突发肠胃炎,不得不缺席与申花一战。一前一后两名主力缺席,顶上的杨家威与孙一凡无一例外属年轻小将,一进一出之间经验上的短板越发暴露。

  久攻不下之后,朱炯在下半场接连换上徐文和王佳玉寻求突破,然而好景不长,替补上场的徐文在第77分钟吃到的一张红牌彻底让胜负天枰倒向申花一边。当时凯撒带球被破坏,斯基亚维率先倒地将球破坏出边线,然而慢一拍做出动作的徐文直接铲向申花中卫,在自己吃到红牌的同时亦险些酿成双方冲突。这也是申鑫队本赛季吃到的第一张红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