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魔兽平个人一大纪录 湖人86-76国王

2013年03月18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湖人主场迎战国王,遭受脚伤和流感双重困扰的科比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是科比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另外,国王队内线悍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因左腿伤势休战。三节战罢,湖人以86-76领先国王。三节比赛结束时,“魔兽”霍华德已经有15个篮板进账,这也是魔兽连续第14场每场比赛至少摘下12个篮板,追平了他生涯连续拿到至少12个篮板最长场次纪录(2010-11赛季的连续14场)。

  科比缺阵,纳什和霍华德联手帮助湖人取得了8-4开局。火箭旧将、现效力于国王的帕特森连砍5分,埃文斯三分线外也有建树,国王以14-12反超。该节还有4分57秒,霍华德摘下本场比赛第6个篮板球,这也让魔兽超越“雨人”肖恩-坎普(8834个)跻身历史篮板榜第48位。湖人一波9-2攻势过后,湖人以21-16领先。当帕森斯帮助国王将比分扳成23平后,紫金军的射手们毫不手软,贾米森和米克斯继续在外线飙射,凭借一波10-4小高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33-27领先。

  次节,布雷克将球往空中一抛,魔兽起跳接球完成空接,贾米森的三分手感依旧火热,湖人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道格拉斯和索顿联手打出一波10-2攻势,将比分追至41-43。霍华德煽飞汤普森的上篮后心情大爽,积极的防守也带动了魔兽进攻端的欲望,随后在短短的21秒内连续两次上演完美空接暴扣,逼迫国王叫停。暂停回来国王进攻有所起色,一波15-4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以56-54反超。湖人连续三次失误令人费解,0.4秒,纳什的跳投帮助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56平。

  下半场,国王开始起势,托马斯连续打进三球帮助国王以66-63反超。该节还有7分20秒,霍华德摘下本场比赛个人第12个篮板球,这也是魔兽连续第14场每场比赛至少摘下12个篮板,这也平了他生涯连续拿到至少12个篮板场次纪录(2010-11赛季的连续14场)。纳什外线造成托马斯防守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布雷克一人连砍5分逼迫对手叫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湖人仍掌控着场上局势,三节战罢,湖人以86-76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慈世平,克拉克,霍华德,米克斯,纳什

  国王:萨尔蒙斯,杰森-汤普森,埃文斯,托马斯,帕特森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