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中甲联赛首轮 八喜主胜延边北理工逆转河北

2013年03月18日11:44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在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今年招兵买马扩充实力的北京八喜队主场2比1力克延边长白虎队。在16日进行的首个比赛日的交锋中,北京理工大学队客场2比1逆转战胜河北骏豪队。

  昨天比赛开始前,金志扬率领的北京老男孩队与八喜梯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垫场赛。老男孩队的高峰、韩旭、南方、李红军、李洪政和胡建平等昔日国安名将宝刀不老,以6比2大胜,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在随后进行的正式比赛中,本赛季加盟八喜的内援路姜、胡兆军和外援戈扬、小格里菲斯均首发登场。这些知名球员的现身也提升了八喜的球市。朝阳体育中心涌入了5000多名球迷,这是八喜历史上主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特别是此前效力于国安的小格里菲斯出场时,全场球迷向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开始后,八喜进入状态较慢,客场作战的延边队打得有声有色,多次在八喜门前制造威胁。上半场第27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高基衢头球攻破了八喜球门,延边队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仅两分钟,王存禁区外大力轰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八喜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几分钟,八喜上演“绝杀”好戏,戈扬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助本队2比1逆转取胜。

  赛后,八喜外籍主帅托米奇告诉记者,“明天是我的生日,这场胜利是球队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开心。”随后,托米奇话锋一转,谈到了八喜的不足。他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队员压力比较大。中场休息时我叮嘱队员要放松下来,尽量踢得简单一些。目前,球队的状态和水平距我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不过我相信队员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23日,中甲第2轮将迎来一场“京城德比”,届时北理工将坐镇主场迎战八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