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5球豪取连胜 五大联赛第一个拿到1000积分

2013年03月18日13:2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队昨日在主场以5:2痛击弱旅马略卡队豪取六连胜。同时这3分到手,也让银河战舰成为了顶级联赛(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拿到1000积分的西班牙俱乐部。

  皇马此役上半场有些轻敌,后卫线糟糕的防空表现让马略卡两次头球破门,自己却屡次浪费得分良机,仅由伊瓜因在15分钟打入一球。看着球队进攻端的低效,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时便连换两人,为“银河战舰”易边后的逆转埋下了伏笔。

  在C罗和摩德利奇连进两球吹响反击号角后,阿根廷射手伊瓜因主导了赛场,“小烟枪”先是在第57分钟推射空门再次立功,之后又在第92分钟助攻本泽马破门,一扫后者近期遭遇官司的郁闷。

  获胜后皇马仍落后“领头羊”巴萨10分,“宇宙队”将在17日主场迎战巴列卡诺队。

  C罗迎来职业生涯第350球

  本报讯 第51分钟,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C罗抢前点甩头攻门顶入远角。此球帮助皇马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扳平比分,而进球虽是一个头球,但是绝不缺乏精彩,葡萄牙人的抢点、以及甩头瞬间都让伯纳乌球迷沸腾。

  当然此球对于C罗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葡萄牙人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第350球。其中俱乐部进球数字为出场510次取得了312个进球,而在国家队的比赛中,C罗也为葡萄牙在103场比赛中打进了38球。

  同时此役的进球是C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27球,而更是他在2013年为皇马打入的第20球,完成这个数字葡萄牙人仅用了17场比赛,比梅西2013年俱乐部进球数字多了4球。

  自从进入2013年,C罗就开启了进球狂飙模式,且从未停止自己的脚步。按照目前的效率下去,C罗在2013年完全可以挑战梅西在2012年创造的90球的单年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