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 > 关注国足

恒大舜天的12名国脚抵长沙 刘建业因为拉伤离队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null
2013年03月18日14:37

  3月17日下午,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两队的12名国脚抵达长沙。我们见到这些国脚的时候,他们往往统一服装。但这一次,身穿便装的他们形象风格各异,服饰不尽相同。身材健美的他们,陆续走进酒店,颇像一场个性秀。

  抵达酒店后,前金德球员、现效力于江苏队的刘建业与熟识的记者和球迷寒暄了几句后说:“先上去吃饭,晚上训练。”但就在两个小时后,刘建业告诉记者,因为拉伤,本场比赛无法上场,当晚就将离开国家队回去养伤。“就是昨天与恒大队比赛时拉伤的,国家队队医说这场比赛踢不了。”刘建业说,“很遗憾,这场比赛不能在湖南球迷面前表现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18日10:00,国家队将在贺龙外场进行公开训练,球迷可前往观看。■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