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克莱奥J联伤退堪忧 K联敬畏中超强势

克莱奥受伤堪忧·太阳系“紊乱”
2/44

克莱奥受伤堪忧·太阳系“紊乱”

2013年03月19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新闻头条】克莱奥受伤前景不明•太阳系“紊乱”

  克莱奥伤了! 开场5分钟便伤退离场,前景不明。头号得分手受伤的事实,让柏太阳神顿时手足无措。客场1-2不敌仙台,复盘全场比赛,最令柏太阳神球迷忧心忡忡的便是在比赛中受伤的巴西籍射手克莱奥。这位从恒大租借而来的外援是该队本赛季最仰仗的锋线大将,但开场5分钟,克莱奥不得不因伤被田中顺也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在克莱奥受伤下场,且球队还没来得及换人的情况下,仙台利用短暂的人数上优势率先打进一球。对于克莱奥的伤情,内尔森尼奥赛后尽显难过之情,他表示,“我听说克莱奥是肌肉上出了一些问题。现在还不清楚。这几天先听听具体检查报告,然后才能确定情况……现在没法给出结论。”Jleague足球网赛后复盘认为,克莱奥开赛不久的受伤打乱了球队赛前部署,这也是迅速被打进一球的主要原因。不过,由于本周恰逢国际比赛日,且柏太阳神将不参加J联赛杯的赛事,克莱奥受伤短期内尚不会给该队带来致命影响。(搜狐体育 雪舟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