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六冠 > 丁俊晖排名赛第6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父:丁俊晖前几年其实挺痛苦 捶胸怒吼是宣泄

2013年03月19日04:1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天,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北京出席中国台协教练员培训班。儿子夺得PTC总决赛冠军让老丁心情大好,他愉快地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捶胸怒吼是宣泄”

  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极其恐怖的火力,对此老丁并不意外,“我觉得他的攻击力一直是很强的,过百次数是年轻一代中最多的。现在人们都在评论和比较80后球员,像墨菲比小晖大5岁,小晖如果再打5年的话,破百次数你想想可以提高到怎样的数字?”不难看出,老丁对丁俊晖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觉得,小晖的技术在80后球员里是最强的!”

  丁俊晖夺冠后怒吼捶胸的一幕,让很多人热血沸腾,大家似乎都已经习惯了那个沉稳内敛的丁俊晖,也许没想到他居然会爆发如此的激情,老丁也感叹道,“他的性格是内向的,前几年他其实挺痛苦的,一直拼命练球,比赛中却表现不出来,所以有一股气始终压抑在心里面要冒出来,我觉得他是自然的宣泄。”

  PTC总决赛夺冠,让人们对丁俊晖接下来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充满期待,对此,老丁分析说:“小晖曾经跟我说过,他想赢任何一场比赛,他从来不放弃任何一个比赛,球迷也这么期望,但竞技比赛有规律,他毕竟是人不是神。”

  “我不着急抱孙子”

  儿子的成熟,让老丁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小晖现在真的比以前成熟了许多,更让人放心了,包括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这么说,比赛中他表现出的是淡定和端正的态度,因此才能完成惊天逆转。”

  有意思的是,一个记者问老丁,“和丁俊晖同龄的球员都结婚生子了,他是不是也该考虑人生大事了?”对此老丁笑着回应:“这个问题啊,我也得问小晖本人。”记者追问,“那和儿子沟通过吗?您着急抱孙子吗?”老丁还是笑眯眯的,“不着急,不着急。小晖大了,事情自己能处理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